真力時邀請台灣女性創業家許安璿加入DREAMHERS全球計畫行列。(ZENITH提供)


宇舶大使Chiara Ferragni是位成功的企業家,佩戴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表。(HUBLOT提供)


宇舶表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表,78萬2000元。(HUBLOT提供)


真力時DEFY Extreme Double Tourbillon雙陀飛輪鈦金屬腕表,221萬7100元。(ZENITH提供)


真力時DEFY Skyline深藍色腕表,28萬2600元。(ZENITH提供)

 真力時(ZENITH)在38婦女節支持女性創業DREAMHERS全球計畫,邀請台灣女性創業家許安璿加入行列,並在寶鴻堂台北旗艦店舉辦小型表展,展出年度鉅作DEFY Extreme Double Tourbillon雙陀飛輪腕表,即起展至20日止。宇舶表(HUBLOT)也邀請知名時尚設計師Chiara Ferragni擔任代言人,展現獨立自主、充滿自信的現代女性形象。

 近年ZENITH積極在全球各地推動DREAMHERS計畫,提供平台讓更多人瞭解女性獨立創業的艱辛,並透過女性創業家分享自我的創業經驗,鼓勵更多女性也能築夢踏實、一步步實現夢想。來自台灣的許安璿於8年前創業VIASWEAT運動服飾品牌,透過網路平台行銷到世界各地,因而獲得ZENITH青睞,延攬成為DREAMHERS計畫的一員。

 許安璿指出,因為熱愛運動,在市面上遍尋不到柔軟舒適、方便穿脫的運動內衣,因而有了創業的想法,為此她遍訪台灣紡織廠,採用機能科技布料打造前開襟的拉鍊款運動內衣,並在網路平台上販售,一上市就廣受歡迎,甚至不乏來自海外的訂單,成為「台灣之光」的典範。

 全新登場的DEFY Extreme Double Tourbillon雙陀飛輪腕表搭載兩枚運轉速度不同的高振頻陀飛輪,以El Primero精準1/100秒計時機制延伸設計的陀飛輪,位於表盤的10點鐘方向,每5秒旋轉一圈,高速運轉的動感時尚,讓表迷為之驚豔。

 宇舶表代言人Chiara Ferragni是知名時尚設計師,擁有近3000萬IG粉絲,是當今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女性之一,同時也是媽咪和人妻,Chiara Ferragni兩度進入富比世最具影響力排行榜,創業歷程甚至被列為哈佛商學院的教材,她在宇舶表形象廣告中佩戴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表,以自信與優雅傳遞「Click your Heart以熱情啟動你的心」的品牌精神,鼓勵女性走出傳統框架,勇敢追夢、實現創業的理想。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