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薩島(Ibiza Island),2022 年 7 月 21 日:Zenith 真力時與西班牙⾧期合作的零售合作夥伴RABAT,㇐起在俯瞰 Talamanca 海灘的 NOBU 飯店屋頂舉辦㇐場私人派對。賓客們於快節奏的獨特環境中,享受卡爾‧考克斯(Carl Cox)的演出,同時欣賞品牌最新作品。

最後㇐場於伊比薩島上所舉辦的官方夏季派對,至今已時隔三年,本年度巴利阿里島(Balearic island)欣喜若狂地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派對愛好者。作為派對島上備受尊崇的主要人物,Zenith 真力時品牌摯友卡爾.考克斯終於回歸現場愉悅人群前的DJ 台上。 Zenith 真力時和 RABAT 邀請來賓和媒體在 NOBU 飯店的屋頂,與傳奇英國電子音樂先驅共同享受私人派對。



在這次特別的聚會上,Zenith 真力時執行⾧ Julien Tornare 表示:“這是我們⾧期以來㇐直想做的事情,我很高興我們終於能夠與親愛的零售合作夥伴 RABAT 還有品牌摯友卡爾‧考克斯,在伊比薩島分享這個特殊的時刻。〞

卡爾‧考克斯補充說道:“今年夏天回到伊比薩島真是太高興了。在俯瞰塔拉曼卡灣 (Talamanca Bay) 的同時,與 Zenith 的朋友們分享島上的精神真是太神奇了。正是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才想起珍惜美好時光的重要性。”



高級珠寶品牌和手錶零售通路領導者 RABAT 的首席執行官兼總裁 Jordi Rabat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卡爾‧考克斯這樣的傳奇人物,共同慶祝 Zenith 真力時的強勁聲勢和伊比薩島的精神。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獨特的體驗就是活動的主旨所在。”



充滿色彩的夏天 - DEFY 21 CHROMA 炫彩腕錶

顏色是光也是情感。就像狂歡中閃爍的閃光燈或海灘上夢幻般的日落,DEFY 21 Chroma 炫彩腕錶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現出鮮豔的色彩。DEFY 21 Chroma 炫彩腕錶採用純白陶瓷錶殼打造,鏤空錶盤讓 1/100 秒自動計時機芯上的全光譜顏色脫穎而出,完美彩虹漸變色彩跨越整個錶盤以及錶和錶冠。這款色彩繽紛的腕錶限量 200 只,於 Zenith 真力時專賣店及授權零售商販售。



追隨光影 - DEFY SKYLINE 天際線系列腕錶

DEFY Skyline 天際線系列腕錶為現代 DEFY 系列中,最大膽且用途最廣泛的系列。從早期 DEFY 獨特八角外形汲取靈感,意圖卻不在於重現過往風情。採用八角形精鋼錶殼和切面錶圈打造,搭配品牌首款鐫刻圖案錶盤,重現Zenith 真力時以往作品中的標誌性四芒星形圖案。並設置品牌自製El Primero 高振頻自動上鍊機芯所驅動的1/10 秒小秒盤。本系列腕錶能輕鬆因應任何情況,透過快速錶帶更換系統,無須任何工具就能輕鬆更換精鋼鍊帶和隨附的橡膠錶帶。



節奏舞動 - DEFY EL PRIMERO 21 CARL COX 限量版腕錶

同樣罕見出現在派對上的是卡爾‧考克斯的同名DEFY El Primero 21 Carl Cox 限量版腕錶,這是㇐款跟隨超級DJ 巨星節奏轉動的 1/100 秒計時碼錶。DEFY El Primero 21 Carl Cox 限量版腕錶,和伊比薩島從日出到日落不間斷的派對精神相符,採用夜光碳纖維錶圈和錶帶縫線,在鏤空錶盤上配有微型黑膠唱片造型的小秒盤。卡爾‧考克斯還為他的曲目“This is our Time”創作了特殊混音版本,印在錶盒中附贈給購買者的雙面黑膠唱片裡,同時贈有㇐副與卡爾‧考克斯混音時所使用的同款Pioneer HDJ-X10 耳機。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創新是Zenith 真力時的指引星,品牌的所有錶款均配備錶廠自行研發與製造的非凡機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機芯於1969 年問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
Chronomaster Sport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21 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由於創新是可持續發展和責任的同義詞,Zenith 真力時 HORIZ-ON 倡議計劃彰顯品牌追求包容與多元、可持續發展及員工福祉的理念。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敢於挑戰自己並邁向新境界的人士,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
https://www.zenith-watches.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