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5腕錶,外觀設計前衛陽剛,深受男性錶迷的喜愛。(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腕錶,橘色錳鋁榴石款。(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腕錶,橘色與黃色飽和鮮明色調充滿夏日愉悅的氣息。(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5腕錶,以輕盈堅固的鋯合金打造,全球限量300只。(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腕錶,細節融入曼哈頓大橋的線條。(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腕錶,橘色款。(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腕錶,黃色款。(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黑白雙逆跳功能腕錶,白色款。(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黑白雙逆跳功能腕錶,黑色款。(Harry Winston提供)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黑白雙逆跳功能腕錶,充滿海洋時尚風情。(Harry Winston提供)

 夏天是水上運動的旺季,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經典海洋Ocean系列腕錶登場,融入運動休閒與奢華時尚的元素,適合日常配戴,不僅可從事水上運動、航行等休閒活動,就算是出席正式宴會也不違和,腕錶配備精密的雙逆跳功能,並以璀璨鑽石點綴,奢華與運動休閒集一身,藉此向『鑽石之王』傳奇美譽的海瑞‧溫斯頓致敬。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腕錶於1998年上市以來,一直是品牌最能展現精湛製表工藝的腕錶作品,以多項複雜功能著稱,設計融合運動風格和優雅經典,尤其是錶冠一側的三道拱門設計為最大特色,靈感源自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的穹形門廊,深受錶迷的喜愛。

 今年全新登場的海洋Ocean系列腕錶有四大款式,外觀設計突破傳統,並融入精湛的複雜功能,具備100米的防水功能,為奢華休閒下了最佳註解。

Project Z15腕錶
 外觀設計前衛陽剛的海瑞溫斯頓Project Z系列腕錶,向來深受男性錶迷的喜愛,新近登場的Project Z系列第15款作品Project Z15腕錶,是以輕盈且具高耐用性的鋯合金打造而成,全球限量僅300只。

 Project Z15腕錶完美融合了經典製錶工藝與建築結構元素,海瑞溫斯頓經典藍色錶盤上半鏤空的分針和時針,錯落有致的設計,增添視覺的立體感,令人聯想到20世紀初的紐約的摩天大樓和曼哈頓大橋的鋼骨結構。

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腕錶
 融入橘色與黃色飽和鮮明色調的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腕錶,與熱情的夏季豔陽相映生輝,充滿愉悅的氣息。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上鑲嵌光彩奪目的彩色寶石,5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勾勒成閃閃動人的曲線,並綴以黃色剛玉、橘色錳鋁榴石,更加明豔動人。

 錶盤上12點位置的偏心時、分指示盤,以及逆跳星期和逆跳小秒針兩個半圓形功能顯示盤,皆飾以黃色剛玉或橘色錳鋁榴石,12點鐘的時標是一顆海瑞溫斯頓品牌標識的祖母綠型切工鑽石,兼具實用性和美感。搭配同色系的珍珠亮面鱷魚皮錶帶,18K白金錶扣上鑲嵌4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在細節盡顯奢華。

海洋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腕錶
 紐約是海瑞溫斯頓的發源地,也是源源不絕的靈感所在,兩款海洋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腕錶充滿紐約風情,細節則以紐約曼哈頓大橋為靈感,曼哈頓大橋於1909年完工,是鋼鐵時代初期建築的代表作,也是當代懸索橋的先驅作品,從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腕錶的鏤空錶盤一眼望去,黑色噴砂的錶橋縱橫交錯,貫穿於整個錶盤之下,呼應曼哈頓大橋充滿陽剛與線線之美。

 海洋Ocean Zalium Variation腕錶採用鋯合金(Zalium)高科技材料,不僅輕盈且耐腐蝕,錶盤以黑色與亮橙色或黃色的對比色調呈現,下方兩道弧形結構相交於6點鐘位置,充滿律動感,兩側的黑色結構則是逆跳功能的顯示區域,右側是星期逆跳顯示,而左側則是秒針逆跳,搭載自動機械機芯HW3305,並搭配黑色橡膠基底與亮橙色或黃色鱷魚皮相間錶帶,充滿運動時尚。

海洋Ocean系列黑白雙逆跳功能腕錶
 充滿紐約時尚的海洋Ocean系列黑白雙逆跳功能腕錶,以白色珍珠母貝和黑色漆面細節營造黑白對比色調,18K白金表殼鑲有199顆鑽石,充滿奢華品味與時尚動感,具備雙逆跳複雜功能與偏心時分指示,是款奢華與休閒兼具的腕錶。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