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以一身俐落簡約的白色套裝搭配Tiffany人氣珠寶T1系列,疊戴手環和戒指,充滿個性美。(Tiffany & Co.提供)


在舞台上魅力十足的吳卓源佩戴Tiffany人氣珠寶T1系列,更添性感。(Tiffany & Co.提供)


Karencici完美演繹Tiffany的T系列珠寶。(Tiffany & Co.提供)


Tiffany的T系列珠寶男女皆宜,小樂吳思賢也是忠實粉絲。(Tiffany & Co.提供)


女星任容萱佩戴Tiffany人氣珠寶T1系列,優雅時尚。(Tiffany & Co.提供)


Tiffany T Smile玫瑰金鑲鑽項鍊,18萬5000元。(Tiffany & Co.提供)


Tiffany T1 玫瑰金鑲滿鑽版環形耳環 ,27萬1000元。(Tiffany & Co.提供)


Tiffany T1 玫瑰金鑲鑽環形耳環,11萬5000元。(Tiffany & Co.提供)


Tiffany T1白金寬版鋪鑲鑽石戒指,19萬8000元。(Tiffany & Co.提供)

 Tiffany & Co.人氣珠寶T與T1系列不斷推陳出新,由於款式百搭、男女皆宜,可以搭配休閒裝,也可出席正式場合,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是店上最熱銷的珠寶款式,近來雙金影后賈靜雯、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創作才女Karencici、女星任容萱與歌手小樂吳思賢都佩戴T1系列珠寶,詮釋T1珠寶的百變風情。

展現簡約時尚風
 Tiffany以大寫字母「T」為靈感打造的T與T1系列珠寶,將標誌性的T字簡約線條和圖形,結合優雅稜角比例、融入鑲鑽等奢華元素,設計簡約中帶有力量,在品牌代言人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詮釋之下,以混搭手法賦予T系列珠寶的時尚風貌。

 以電影《瀑布》拿下金馬影后的賈靜雯,新近在《媽!別鬧了》飾演文青腐女,為戲不惜犧牲搞笑,與昔日端莊優雅的女性形象大不相同,再度展現超強演技,她以一身俐落簡約的白色套裝搭配Tiffany人氣珠寶T1系列,疊戴手環和戒指,充滿個性美。

 歌手吳卓源不僅歌聲慵懶性感,舞台上的肢體動作更是火辣撩人,讓人無法招架,她在鏡頭前火力全開,透過手腕指尖詮釋T1系列珠寶,更添性感魅力。

T系列男女皆宜
 除了賈靜雯和吳卓源,新銳前衛歌手Karencici、女星任容萱與歌手小樂吳思賢也是Tiffany & Co.人氣珠寶T1系列的粉絲,透過以人手鑲嵌於斜邊的鑽石傾注現代氣息,全系列包括項鍊、手環、耳環及戒指等,猶如神祕的愛情密碼,是情人節傳遞愛意的最佳選擇。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