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以橘紅色花朵滿版裙裝搭配Gucci Attache包款,呈現柔美的女性風範。(Gucci提供)


賈靜雯以淺灰色格紋西裝搭配Gucci Attache琥珀色中號肩背包,展現俐落都會女性形象。(Gucci提供)


蔡詩芸以黑色貼身套裝搭配Gucci Attache包款,揉和運動休閒與性感。(Gucci提供)


Gucci Attache米色中號肩背提包,10萬6900元。(Gucci提供)


Gucci Attache中號棕色GG緹花肩背提包,9萬500元。(Gucci提供)


Gucci Attache小號藍色GG緹花肩背提包,8萬200元。(Gucci提供)

近年來Gucci話題不斷,成為時尚搜尋平台LYST第二季榜首,是最受歡迎的時尚品牌之一。台灣女星賈靜雯、楊謹華、蔡詩芸等人也是品牌粉絲,日前還各自以不同風格演繹品牌最新包款,其中楊謹華巧妙地運用桌子凹出性感曲線,受到閨蜜許茹芸、曾之喬誇讚「美臀」、「好辣」,成功締造話題。

中性復古 背法多樣

此次備受女星們青睞的新品,正是Gucci甫上市的Gucci Attache系列包款,在前陣子的Love Parade系列大秀上首次亮相,宛若幸運餅乾造型的Attache包款在當時引發熱烈討論。原來,該包款是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1970年代包款造型為靈感,重新演繹品牌檔案庫經典包型,表達品牌故事、超越性別限制的精神,讓這包款具有復古、中性的味道;另「Attache」取名字法文鉤子之意,因此品牌特別在袋身以G字金屬鉤環連接,為包型增添變化之餘,也讓使用者可隨意更換皮革、編織背袋,變換出肩背、手提等多樣化的背法,使其更加容易融入各種穿搭之中。

Gucci Attache系列包款的百搭性也可以從此次3位女星的穿搭照中略見一二,不論是楊謹華以手拿的方式搭配極具女人味的印花洋裝;蔡詩芸以大膽的個性運動風格搭配,抑或是賈靜雯以單肩扛包的方式搭配俐落西裝套裝,所詮釋的都會麗人風格,Gucci Attache包款都能完美融入。雖說楊謹華以姿勢吸引眾人目光焦點,但賈靜雯搭配藍紅藍撞色背帶的Gucci Attache琥珀色中號肩背包大有來頭,是為慶祝Gucci台北微風專門店盛大開幕推出的獨家首賣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