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毅且獨一無二的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與Project Z系列腕錶,腕錶兼具優雅和運動感,用當代語彙詮釋了複雜的製錶工藝,是探索冒險的絕佳配件。無論是18K白金、18K玫瑰金又或是鋯合金Zalium,這些卓越錶款都體現了非凡的精神。在這專屬於父親的節日,海瑞溫斯頓為偉大堅毅的父親獻上非凡腕錶,表彰對父親無上敬意,共度難忘的卓越時光。



今年父親節海瑞溫斯頓隆重呈獻兼具運動與時尚風格的海洋Ocean系列,此系列作品自1998年上市以來,不斷推陳出新,擁有多重複雜功能,為結合運動風格和經典雅致於一身的完美傑作。不僅適合日常配戴,也適合於戶外活動、航行等休閒活動,件件皆是精美佳作。而海洋Ocean系列腕錶的設計大膽突破傳統,以與眾不同的方式呈現力量和張力,是贈與父親的最佳時光臻禮。

同時也推薦搭配經典的HW Logo系列鑽石戒指、Infinite戒指、長形切工單鑽戒指及Traffic寬版鑽石戒指,為百變風格父親們的每日時尚穿搭做畫龍點睛的點綴,透過每日佩戴的腕錶與珠寶象徵著對父親時時刻刻的感謝與陪伴。

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5腕錶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 2021年全新推出前衛時尚的的 Project Z 系列第15款腕錶作品。Project Z腕錶以品牌特有的材質——輕盈無比且具有高耐用性的鋯合金打造而成,完美融合了經典製錶工藝與建築結構元素。錶盤上半鏤空的分針和時針飾以海瑞溫斯頓經典的藍色,錯落有致的設計,進而增添了視覺上的立體感,令人回想起20世紀初紐約的摩天大樓和曼哈頓大橋的鋼骨結構。Project Z15是一款對規範式指針設計的當代風格詮釋,僅在全球限量發售300 枚。

海瑞溫斯頓Project Z13 自動腕錶



海瑞溫斯頓Project Z系列每款腕錶憑藉卓越的機械裝置、富有建築感的設計、人體工學的細緻追求及獨特的鋯合金 Zalium™材質錶殼,彰顯出鮮明的風格。而Project Z13 可以說是系列腕錶中的一大突破,首度結合了月相功能及逆跳日期顯示等極具視覺張力的複雜功能,使在腕錶的材質與設計輪廓充斥著有規律的衝突感。Project Z13是一款卓越的腕錶,更是不凡品味與內涵的象徵!

海瑞溫斯頓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 腕錶



海瑞溫斯頓Ocean系列Zalium Variation 腕錶重現了以精鋼時代初期的宏偉建築 — 紐約曼哈頓大橋為靈感而打造的Project Z10腕錶。曼哈頓大橋於1909年落成,它以當時最具創新性的材料搭建而成,成為當代懸索橋的先驅作品,是當時最為堅固的懸索橋。海洋Ocean Zalium Variation 腕錶以這座大橋的外形結構為靈感,從獨特的鏤空設計錶盤一眼望去,黑色噴砂的錶橋縱橫交錯,貫穿於整個錶盤之下。

腕錶使用海瑞溫斯頓所研發的鋯合金(Zalium)高科技材料,不僅輕盈無比且具有極高的耐腐蝕性,是一款與Project Z10腕錶擁有相同尖端科技美學運動型腕錶。腕錶的偏心時、分指示盤採用了黑色與亮橙色以及黑色網格結構的動態組合。錶盤上小時的時標、指針和12點鐘位置18K金的海瑞溫斯頓品牌標識均採用螢光材質,突顯出腕錶的運動本質。海洋Ocean Zalium Variation 腕錶搭配黑色橡膠基底與亮橙色鱷魚皮相間的錶帶,並配以鋯合金材質折疊錶扣,以提升舒適度和安全性。

海瑞溫斯頓 Ocean 系列雙逆跳功能42毫米自動腕錶



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自動腕錶搭載了海瑞溫斯頓的兩大工藝:雙逆跳指示和偏心時、分指示。與海Ocean 系列的所有腕錶一樣,兩道拱門環繞著錶冠,此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宏偉的拱門造型。 此外,腕錶共鑲飾35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流光溢彩,精緻迷人,藉此向溫 斯頓先生對鑽石畢生的熱情致敬。

海洋Ocean系列雙逆跳功能42毫米自動腕錶的錶盤上,曲線流暢的弧面和圓環 有序排列,與白金材質錶殼的拱型造型和輪廓相呼應,襯著127顆圓形明亮式切 工鑽石,璀璨奪目。乳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上方設有偏心時分盤,其周圍環繞鑲嵌 三圈明亮式切工鑽石。錶盤下方設有逆跳秒針顯示盤和逆跳星期顯示盤,均採用半圓弧設計,邊緣襯以鑽石,並飾以扭索波紋,宛若潮汐在沙灘上留下的印記, 令錶面更添雋永美感。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逆跳功能42毫米自動腕錶



海洋Ocean系列逆跳功能42毫米自動腕錶的錶盤如同一個功能展示的舞臺:製錶技藝、藝術美感和精密結構在這款獨一無二的腕錶作品中得以被完美且平衡地展現。在鮮明亮眼的點綴下,腕錶的外觀、角度和整體比例上盡善盡美。這款富有運動感的腕錶採用獨具一格的逆跳時分顯示,中央同心圓佈局呈現巧妙的不對稱感,橫跨錶盤中軸的大型拱形錶橋,錶橋酷似曼哈頓大橋的宏偉結構,讓人聯想起海瑞溫斯頓的紐約傳承,完美融合優雅設計與卓越內涵。


海瑞溫斯頓Infinite戒指



海瑞溫斯頓Infinite戒指以世界上最耐用的貴金屬之一:鉑金打造而成,是致敬永恆情感的絕佳選擇。海瑞溫斯頓的工藝大師精心打磨雕琢,成就這款5.5毫米的精緻戒指,這款鉑金戒指擁有獨一無二的現代風格,是一款雋永且個性百搭的精緻之作。

海瑞溫斯頓 HW Logo鑽石線戒



海瑞溫斯頓經典HW Logo系列珠寶作品以品牌象徵性祖母綠型切工標識鑲嵌於戒指,每一個精緻的立體標識都刻印著品牌HW縮寫字樣,細膩專注於每一個細節將珠寶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戒指以多個祖母綠型立體標識鑲嵌於18K玫瑰金、18K黃金或88K白金戒環,線條清晰的輪廓設計也是非常適合正裝或休閒的時尚造型。

海瑞溫斯頓 Traffic 系列鑽石線戒


海瑞溫斯頓Traffic系列是以品牌發源地—紐約無盡活力與繁華都市景緻為靈感所計的一系列珠寶,Traffic鉑金鑽石線戒以鉑金戒環綴以璀璨鑽石,排列出富有幾何美感的線條,雅致且摩登的設計及低調閃耀的鑽石作為日常搭配的時尚珠寶。

海瑞溫斯頓長形切工單鑽戒指


這款別具匠心的線戒採用一顆重約0.25克拉的長形切工鑽石,並以鉑金包鑲,呈現簡約優雅風範,是展示個人風格的絕佳點綴,亦是適合於任何場合的時尚珠寶。
邀請您透過以下連結或QR CODE 加入HARRY WINSTONL LINE官方好友:
點擊連結立即加LINE好友: https://maac.io/1G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