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合作夥伴關係更將探索拓展至賽事之外,首批計劃中的一項是雙方將聯名打造一個以現代高性能服裝為特色的限量系列,計畫將於2023年發布。

在仔細考量F1®錦標賽承諾將致力減少全球環境影響的行動後,BOSS決定重返F1®賽事。除了持續採用混合動力技術外,F1®計劃將在2026年導入100%可再生永續燃料,並宣佈將透過可靠的碳抵換機制和突破性的二氧化碳封存方案,於2030年之前實現成為凈零碳排放運動的目標。 



這一最新舉措增強了BOSS與國際賽車運動早在1972年起建立並延續至今的合作關係,更支持著BOSS品牌的重新定位,以專注真誠合作及提供獨特客戶體驗的國際時尚生活品牌。



關於Aston Martin Aramco Cognizant F1車隊(AMF1)

在離開一級方程式賽車(F1®)超過60年後,Aston Martin在2021年重返F1大獎賽賽道。Aston Martin F1車隊擁有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徽章之一以及一支由近500名充滿激情的男士和女士組成的團隊,它既擁有豐富的傳承,又不乏全新視角,決心撼動秩序,與頂尖車隊一戰,為這項運動帶來了新的活力。他們的使命是利用賽車運動的全球平臺吸引新的車迷,藉此展示核心的技術和創新,同時體現與我們所處的不斷變化的世界產生共鳴的價值觀。Aston Martin Aramco Cognizant F1車隊的新時代由此開啟。 



關於BOSS和HUGO BOSS:

BOSS以其精湛考究的正裝剪裁而享譽全球。除此標誌性產品類別外,BOSS將足跡全面拓展至休閒服飾、內衣、配飾和運動休閒裝系列,為當下的革新者打造全天候衣櫥,助其自信駕馭每一角色。品牌另外推出香氛、眼鏡、腕表與童裝等產品系列。顧客可於全球400餘家直營店鋪體驗BOSS世界。BOSS是全球高端服裝市場領軍企業HUGO BOSS集團的核心品牌。 HUGO BOSS集團旗下擁有BOSS和HUGO兩大品牌,在全球128個國家設立約6800個銷售點,並在 59個國家通過 hugoboss.com 提供線上消費體驗。集團總部位於德國麥琴根,全球共擁有約14000名員工,2021財年的銷售額達28億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