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您是否已計劃替辛勞的父親添購一份品味獨具的溫馨禮物了呢?法國精品品牌 S.T. Dupont,多年來堅持以完美工藝,創造兼具設計、功能與實用的時尚精品,品牌針對不同類型的父親嚴選禮物,以年輕爸爸們對於外觀造型特殊或顏色搶眼的配件接受度高;而中年爸爸們邁向事業高峰,穩重具質感的商品是專屬於這個年紀男人的權力延伸。不論是什麼年齡層的父親,S.T. Dupont都能滿足父親們的挑剔需求,就來幫爸爸挑一個最棒的禮物吧。

Ligne 2 Cling

            S.T. Dupont品牌代表性商品的Ligne 2 Cling打火機系列,結合了兩樣S.T. Dupont獨家專利技術,顯示該品牌獨特技術的一部分,提供非凡的外觀圖案的渲染,強調亮度和深度。
        兩個城市,同一風情。墨西哥市跟哈瓦那相遇碰撞出全新經典Ligne2打火機。豐富鮮豔的色彩,生機蓬勃,這兩個設計讓經典Ligne2打火機有不同的面貌。

Defi-xxtreme系列



Defi-xxtreme系列打火機,機身為鋅合金基底以亞光漆潤飾,新TPU環保塑料防護盾延伸至頂部,透明瓦斯觀測窗,機身底部鑽石浮雕紋路飾火焰調整輪,雙藍色火炬式火焰,推出新款亞光橘與亞光墨綠色,是您最非凡冒險的完美旅行伴侶。
    
S.T. Dupont雪茄套及雪茄剪
抽雪茄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個人品味的表現。而使用的周遭用品,更可以彰顯個人品味與喜好,雪茄剪也是其一。找一把銳利與順手切割的雪茄剪,是抽雪茄前最重要的課題。S.T. Dupont多款雪茄剪不僅外型出色,使用順手更有多種不同類型可選擇,像是經典款系列推出採日曬復古款獨特色調的雪茄剪,又或兼具v型刀片及一般平口刀片設計的雙刀片雪茄剪款式,讓雪茄愛好者不僅使用上方便更有多元的功能、樣式可挑選。

S.T. Dupont經典皮帶

        以頂級工藝技術與低調奢華的設計,「經典皮件」Line D系列多款特色的Business系列皮帶,滿足父親多樣化的工作需求,柔滑的觸感和自然紋路更加彰顯身分與紳士氣息的最佳配件。不僅展現專業的男仕配件,皮扣上鐫刻象徵S.T. Dupont品牌Logo D,為父親在職場展現專業之餘亦能盡顯時尚。

S.T. Dupont筆具
S.T. Dupont 140多年來秉持提供精緻奢華的精品,不僅深受皇室名流的喜愛及推崇,更為貴族打造專屬精品。如今,S.T. Dupont的經典筆具,價位好入手外,提供更為流暢的書寫質感,賦予現代感之設計,以獨家技術精準地製造出每一只堅固的筆款,筆夾上鑄Logo D品牌標誌,獻給講求質感的商務人士。

S.T. Dupont全球官方網站:www.st-dupont.com

S.T. Dupont精品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館 3樓 (02) 8786-1342   
台北微風廣場G樓                               (02) 2773-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