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繼推出叫好又叫座的  O'Lock 時尚珠寶系列後,很快又動腦筋想將 O'Lock logo 圖案用在其他類別的產品上,終於在FENDI 2022秋冬女裝系列中,將 O'Lock logo 圖案用在皮件領域,推出 FENDI O'Lock 包款。




由 FENDI 珠寶藝術總監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設計的 O'Lock logo 圖案,將品牌著名的 FF logo 圖案,變成具有現代風格又靈動的扣環形式,採用散發柔美氣質的柔和橢圓形設計 – 如今同樣成為包身的設計密碼,粗大的 O'Lock 鍊條大膽混合雙色金屬和玳瑁材質,推出兩個走在時尚最前線的款式:O'Lock Swing 和 O'Lock Zip。




採用1990年代簡約時尚風格廓型的 FENDI O'Lock Swing 包款,正好是 FENDI 和當下潮流所追求的腋下包風格。包身上飾有經典 FENDI Roma 金色金屬字樣,散發出青春洋溢又不退流行的魅力,可以輕鬆夾在腋下,邁開步伐自在前行;又能當成時尚的手拿包,極為實用的拉鍊讓您不怕包中的物品掉出。有本季從黑色到鴿灰色和米色的光面皮革,或是 FENDI 招牌的 FF logo 圖案織錦布料可供選擇,這些款式均附有可拆式皮革肩帶,又能將 O'Lock 鍊條裝飾在包身或手上。另有奢華感十足的鱷魚皮或千鳥格紋布料款式,配以具有 O'Lock 金屬細節的皮革肩帶。千鳥格布料款式還加入珍貴的狐狸毛皮草,特殊的蟒蛇皮款式同樣飾有狐狸毛皮草,配有成套帶有 O'Lock 金屬細節的肩帶。




尺寸更大、包身更柔軟的 O'Lock Zip 包款,跟 O'Lock Swing 一樣有著粗大 O'Lock 鍊條,同樣也能夾在腋下或手拿,另附有一條可拆式皮革短肩帶。這款容量十足的包款搭配實用拉鍊,內部收納空間寬敞,有多個口袋,兼具舒適性、實用性及時尚感。FF 織錦布料、毛茸茸的雙色狐狸毛皮草或翻羊毛等 O'Lock Zip的多個款式上,飾有品牌標誌性的 FENDI Roma 金色金屬字樣,完美反映出 2022秋冬系列的精神。




將自2022年7月起在全球 FENDI 精品店與 fendi.com 官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