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丁尼亞島,2022 年7 月7 日:為實踐品牌提倡環保活動,致力締造綠色未來所作出的承諾,Zenith真力時宣佈與MEDSEA 基金會建立合作關係,支持其於地中海重新植能夠吸收碳元素的海草計劃。

在去年Extreme E Island X Prix 電動車賽事於薩丁尼亞島舉辦期間,為此項電動車越野錦標賽擔任官方計時兼首位合作夥伴的Zenith 真力時參加了當地㇐項Legacy Programme 綠色傳承計劃。此計劃由MEDSEA 地中海海洋與海岸基金會發起,致力重新培植在地中海的Posidonia oceanica 大洋海神草。

地中海被譽為歐洲寶石,也是距離瑞士最近的開闊水域。時值㇐年後,Zenith 真力時與MEDSEA 建立了新的合作關係,進㇐步拓展其活動,為減少二氧化碳排放而努力。

全新的MEDSEA 計劃獲Zenith 真力時 HORIZ-ON 平台全力支持,是品牌眾多為應對氣候變化影響而採取的多項措施和⾧年合作計劃之㇐。Zenith 真力時與MEDSEA 選擇支援位於薩丁尼亞島北岸Santa Teresa di Gallura 聖特雷莎加盧拉市的Capo Testa Punta Falcone 海洋保護區。計劃第㇐年的目標是移植4,000 株大洋海神草插枝以活化面積200 平方公尺的區域。MEDSEA 基金會將持續監測這些大洋海神草的健康狀態,並評估此計劃的影響,以及提供有關大洋海神草吸收並固化的二氧化碳排放數據。



Zenith 真力時執行⾧Julien Tornare 表示:「人們欣賞地中海綺麗壯觀的風景時,很容易忽略它實際上是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海洋。身為歐洲人,地中海在我們心中佔據重要地位,現在是時候採取行動並扭轉多年來對於地中海環境的忽視了。這就是為什麼今日,我非常榮幸宣布Zenith 真力時支持此㇐計劃。

這項計劃已經取得可觀成果,也與我們為企業社會責任和環保活動而設立的HORIZ-ON 平台完美契合。」

MEDSEA 基金會旨在恢復大洋海神草的生態環境,這是地中海特有的海洋植物,提供海洋生物重要的棲息地,並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緩解氣候變化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成為減緩氣候變化的藍碳儲存地。

由於海洋溫度日益升高,大洋海神草的自然生態環境嚴重受損,其數量也急劇減少,由此減弱了其吸收二氧化碳的能力。



事實上,海草被公認為是世界上退化速度最快的生態系統之㇐。儘管海草僅覆蓋海底面積的百分之二,卻能夠儲存海洋中百分之十的碳含量,並且能從大氣中吸收比同等熱帶雨林多百分之三十的碳含量。鑒於海草吸收並儲存碳的獨特能力,保護海草生態系統便成為減緩氣候變化影響的重要步驟之㇐。被譽為「地中海之肺」的大洋海神草,能夠積極影響整個地中海地區包括瑞士的碳排放量。

MEDSEA 基金會創辦人Alessio Satta 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Zenith 真力時共同著手致力於恢復地中海海洋生態系統的⾧期計劃,並從保護薩丁尼亞島當地瀕危的特有物種大洋海神草開始。對MEDSEA 而言,採取能夠產生實際影響的具體修復行動是非常重要的。MEDSEA 與Zenith 真力時擁有相同的毅力與決心等價值觀,我們將攜手實現更多遠大目標並取得成果。這絕對是我們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的時刻!

Zenith 真力時將在未來幾年持續支持MEDSEA 基金會,並熱切期待此獨特計劃的發展。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創新是Zenith 真力時的指引星,品牌的所有錶款均配備錶廠自行研發與製造的非凡機芯。自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機芯於1969 年問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
Chronomaster Sport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21 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由於創新是可持續發展和責任的同義詞,Zenith 真力時 HORIZ-ON 倡議計劃彰顯品牌追求包容與多元、可持續發展及員工福祉的理念。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敢於挑戰自己並邁向新境界的人士,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