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FENDI 珠寶藝術總監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為品牌操刀設計的高級珠寶作品,在法國巴黎舉行的 FENDI 2022秋冬高訂秀場中首度正式亮相。

FENDI 藉由這幾款獨一無二的高級珠寶首飾pareure ,以純粹簡潔的手法來表達光線、運動,以及流光溢彩的白鑽和黃鑽所蘊含的樂觀精神,對品牌源自羅馬的傳統獻上一曲頌歌。運用大量珍貴密鑲及長方形切工白鑽,使得 Karl Lagerfeld 於1965年所設計的倒置 FF 字母圖案熠熠生輝,而在每一款珠寶設計中都閃爍著長方形切工天然黃鑽。



FENDI Flavus 高級珠寶有著項鍊、耳環和雞尾酒戒指,由鑽石營造出瀑布般流洩而下的幾何圖形。借用拉丁語裡的「flavus 」(在古羅馬語中,為黃色或金色的意思)一字,白鑽與鮮豔的黃鑽相互襯托,創造出富麗堂皇的色彩和火光效果。

Flavus 項鍊以白鑽和黃鑽營造出瀑布般流洩而下的對稱形狀,最後凝集在下方的尖端上,兩條由單顆鑽石組成的頸鍊下方懸掛著長短不一的鑽鍊。這條項鍊使用超過千顆白鑽,中間是一顆超大的祖母綠式切工鮮豔黃鑽,對角處有著兩個長方形切工天然黃鑽組成的倒置 FF 字母圖案,如同守護著這顆祖母綠切工黃鑽。這條項鍊就像羅馬噴泉一樣閃閃發光、動感流暢,將 FENDI 的精湛工藝與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對搖曳動感與人體之間關係的迷戀融為一體。



兩只外型左右顛倒的Flavus 耳環,與項鍊一樣有著瀑布般流洩而下的動感,同樣用長方形切工黃鑽組成的 FF 字母圖案,圍繞著中間一顆祖母綠式切工鮮豔黃鑽。Flavus 戒指採用相同設計,讓人能 360° 欣賞到如此精美的圖案。

首度曝光的 FENDI Flavus 高級珠寶,其設計靈感源自於羅馬神話,將機械和有機物質與來自 Cinecittà 的中世紀雕塑迷人魅力融為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