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少品牌擁有如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這般燦爛輝煌的歷史。1932年創立於紐約,被譽為『鑽石之王』的海瑞溫斯頓始終不斷為頂級珠寶及頂級腕錶的製作奠定嶄新標竿,並始終堅持卓越的品質與傲然的設計精隨,從每一顆鑽石嚴苛遴選,到豐富的創作巧思與精湛的鑲嵌技藝,喚醒每一顆鑽石獨一無二的華麗光芒。

歷史上許多名鑽與海瑞.溫斯頓先生有關!據估計,在海瑞.溫斯頓先生(Mr. Harry Winston)輝煌的一生中,他曾經經手過三分之一全球最著名及令人驚豔的鑽石。包括名垂青史的著名寶石—包括瓊格爾之鑽(The Jonker), 賴索托之鑽 (Lesotho), 溫斯頓傳奇之鑽 (Winston Legacy), 印多爾之鑽(Indore Pears)與希望之鑽(Hope Diamond),在超過90年的歷史之中,海瑞溫斯頓已在世人心中留下無可取代的地位。如今,品牌承襲溫斯頓先生對珍稀寶石無比的熱情,以永不停歇的創新思維與頂尖的工藝不斷顛覆眾人的目光,傳承創意、珍稀、優質珠寶的傳統,締造出海瑞溫斯頓無可取代的永恆傳奇,設計出無數精美絕倫的頂級臻寶。

頂級珠寶腕錶也是品牌宛如藝術作品的經典,為您獻上具有搭配多樣性的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高貴典雅的Emerald Signature,大氣奢華的Signature Lace,童話般夢幻的The Jeweler's Secret,以及優雅浪漫的玫瑰蓓蕾Rosebud,海瑞溫斯頓以精湛工藝及傲然的設計將鑽石最閃耀的光芒幻化成一件件非凡如藝術臻品的頂級作品,為您的每個華麗現身增添迷人魅力。

海瑞溫斯頓 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 頂級珠寶腕錶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於2014年推出,鑲嵌了總重近10克拉的珍貴鑽石,使得腕錶充滿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輕輕旋轉中心鑲嵌1 顆重達一克拉的祖母綠切工鑽石錶蓋,以密釘鑲嵌工藝綴滿閃耀鑽石的錶盤呈現眼前,佩戴者可輕鬆讀取時間,這便是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 珠寶腕錶的多重風采,它是一款深藏不露的腕錶,也是一件閃耀奪目珠寶。用手輕輕拂過,就能感受到精巧的祖母綠型切工白金錶殼,其造型呼應了海瑞‧溫斯頓先生最珍愛的設計。它的比例大小完美,恰好能放入掌心。巧奪天工的鑲嵌工藝使得璀璨美鑽覆蓋每一吋錶面,製作這件華麗的實際需耗時 100 小時以上,展現了海瑞溫斯頓獨一無二的精湛技藝及無限的追求卓越超群的品牌精神。更是對鑽石之王的無上致敬。此外,錶殼的背面裝有扣針,腕錶亦可以作為點綴服裝的胸針配戴,任何場合都能隨心所欲地展現迷人風采。

海瑞溫斯頓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_藍寶石款


為了紀念海瑞.溫斯頓先生對祖母綠型切工的熱愛,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的外形重新詮釋切工優雅的八邊形輪廓。Emerald Signature為喜愛功能性珠寶作品的時尚人士特別設計,在日常生活中為她們增添一抹亮麗色彩。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錶以交替排列的圓形明亮切工鑽石和不同色澤的圓形明亮式切工藍寶石來妝點錶殼的祖母綠型切工造型。腕錶錶殼頂端為一顆淺藍色祖母綠型切工藍寶石,並以色澤濃郁的祖母綠型切工藍寶石勾勒錶殼的祖母綠形狀。搭配鑲嵌144顆鑽石和158顆藍寶石,錶盤以霓虹光澤的白色珍珠母貝打造而成。

腕錶搭配同色系緞面錶帶,錶帶上配有18K白金的錶扣悉心鑲嵌搭配29顆對應色彩的藍寶石。鑒於這款頂級珠寶腕錶也擁有多種佩戴方式,腕錶還配備了一條鑲嵌著1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的18K白金項鍊和一條的緞面絲帶。
海瑞溫斯頓Signature Lace頂級珠寶腕錶
海瑞溫斯頓Signature Lace頂級珠寶腕錶散發著讓人屏息的璀璨光華,彰顯出品牌於頂級珠寶創作領域的卓越成就,以48顆總重約1.78克拉鑽石鑲嵌於18K白金材質錶殼,錶鍊則是以939顆總重約21.47克拉鑽石鑲嵌。優雅大氣的鑲嵌設計增添配戴時舉手投足間的女性奢華魅力,純淨絕美更加突顯頂級珠寶工藝的特質,柔美的鏈帶結構使腕錶輕盈自然地環繞手腕,耀眼的鑽石與白金手鍊相互輝映出閃耀光芒。

海瑞溫斯頓綺隱 Secret 系列The Jeweler's Secret頂級珠寶時計項鍊


海瑞溫斯頓綺隱Secret系列頂級珠寶時計宛如一件從童話中誕生的作品,充滿了夢幻般的浪漫氣息。這件頂級珠寶時計以雲絮狀珍珠母貝和細緻精巧的蛋面切工粉紅剛玉打造而成,精緻華美,引人進入一場迷幻般的夢境。這款頂級珠寶時計共鑲嵌了817 顆總重約3.28 克拉的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以及11 顆總重約1.86 克拉的蛋面切工粉色剛玉,搭配一條鑲嵌1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和2顆蛋面切工粉色剛玉的18K白金錶鍊。

海瑞溫斯頓玫瑰蓓蕾Rosebud頂級珠寶腕錶


大自然一直是海瑞溫斯頓設計大師的重要靈感源泉,透過精湛的鑲嵌工藝,將花卉栩栩如生地鑲嵌於錶盤之上。海瑞溫斯頓Rosebud頂級珠寶腕錶造型迷人浪漫,如鑽石花卉炫麗的綻放於腕上。輕旋中心部位的裝飾,隱匿的珍珠母貝錶盤躍然眼中,瞬間從一件華美珠寶變為精巧的腕錶。腕錶亦可以作為點綴服裝的胸針及轉換為項鍊配戴,適合在不同場合展現迷人風采。

邀請您透過以下連結或QR CODE
加入HARRY WINSTONL LINE官方好友:
點擊連結立即加LINE好友: https://maac.io/1G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