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女星潔西卡雀絲坦接下GUCCI珠寶廣告代言人,詮釋GUCCI歡愉花園Hortus Deliciarum系列珠寶的神祕之美。(GUCCI提供)


GUCCI馬賽克項鍊,鑲嵌綠柱石、粉紅色尖晶石、橄欖石和鑽石,約1935萬元。(GUCCI提供)


GUCCI黃金獅頭耳環,鑲嵌坦桑石和鑽石,約495萬元。(GUCCI提供)


GUCCI香檳碧璽和鑽石戒指,約560萬元。(GUCCI提供)


GUCCI黃金獅頭耳環,約2260萬元。(GUCCI提供)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去年拿下奧斯卡影后後,片約如雪片飛來,除此之外,典禮上穿GUCCI禮服驚豔紅毯的她,更順勢接下GUCCI珠寶廣告代言人,詮釋最新歡愉花園系列(Hortus Deliciarum)珠寶的時尚魅力。

 今年45歲的潔西卡雀絲坦從影已逾20年,影劇事業如倒吃甘蔗,尤其去年以《神聖電視台》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一步步邁向巔峰,她在迷你影集《婚姻場景(Scenes from a Marriage)》飾演與丈夫貌合神離、有了外遇的妻子,還因為影集大受歡迎,被批評是間接造成歐洲離婚率攀升的主因,最近與安海瑟薇攜手主演《母親的主能》(Mothers’Instinct)也在拍攝中。

壯遊歡愉花園
 潔西卡雀絲坦以影后的超強氣場詮釋「壯遊」歡愉花園的廣告主題,她在影片中身穿寶藍色與紫色禮服,佩戴GUCCI本季最具代表性的Hortus Deliciarum歡愉花園珠寶,代表了她在人生旅程中積累的紀念品,她也分享拍攝影片的心情:「感謝GUCCI的邀請,讓我在GUCCI珍寶中盡情搖擺」。Hortus Deliciarum歡愉花園系列珠寶是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操刀設計的珠寶作品,風格跨越了時空,從19世紀中期開始直到今日,既復古優雅又兼具前衛新意,猶如展開橫跨數百年的時空旅程。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