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珠寶與腕錶品牌。在溫暖的春日與熱情的夏季交替之際也迎來滿載祝福的畢業季,海瑞溫斯頓特意精選呈獻簡約時尚的珠寶及腕錶,以無瑕的鑽石承載美好的祝福為所愛之人閃耀康莊大道,希冀未來,邁向人生嶄新篇章。

作為希望與機遇的象徵,海瑞溫斯頓Winston Gates 系列是贈與迎接光明未來的畢業生的完美祝福,並且在各種場合皆可爲您增添積極自信、璀璨耀眼的動人魅力。另外,也推薦將百合花盛開的萬千姿態完美詮釋的Lily Cluster 系列,簡約的線條點綴上一顆顆無暇鑽石,展現女性的優雅線條及迷人風采。海瑞溫斯頓Winston Gates 系列及Lily Cluster 系列皆有經典百搭的鉑金、18K 黃金與18K 玫瑰金,讓您能夠混搭不同色調,於腕間、頸間或指間襯托出鑽石之美。海瑞溫斯頓Infinite 對戒與Traffic 系列鑽石線戒則象徵前程似錦的無限可能性,低調閃耀的鑽石作為日常搭配的時尚珠寶,亦能展現出不凡的高貴品味,是適合任何場合點綴指間的珠寶臻品。每一款作品不僅適合日常的各種場合,也能以多層次的方式搭配出海瑞溫斯頓的獨特風格。

海瑞溫斯頓為餽贈之人悉心紀錄人生每個重要時刻,推薦搭配印記 Emerald 系列腕錶,為每個動人時刻,帶來沉著氣息和璀璨光采。海瑞溫斯頓Premier 系列Sunflower 腕錶,期許以鑽石鑲嵌永不凋零的向日葵時刻照亮無限前程,也讓配戴者在舉手投足間展露動人魅力。

海瑞溫斯頓Winston Gates 系列



海瑞溫斯頓Winston Gates 系列靈感源自於海瑞溫斯頓全球品牌專門店雄偉的大門,標誌性的環型花飾,代表著樂觀、機遇、希望以及充滿無盡可能的來。數個世紀以來,環型花飾一直是許多文化中備受推崇的裝飾圖騰,具有豐富的象徵內涵和鮮明的特質。Winston Gates 系列珠寶共有環形項鍊、耳環、手鍊及戒指,均飾有一朵以鉑金、18K 黃金或18K 玫瑰金打造的絕美環型花環,鑲嵌1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主鑽,周圍環繞著一圈密鑲鑽石,簡約的珠寶設計卻蘊藏了深厚的含意。透過Winston Gates 系列分享這款富有寓意的花環造型珠寶,並將所代表的自信與幸運寓意賦予每一位即將踏入全新旅程的佩戴者,祝福他們在繁盛璀璨的未來大放異彩。


海瑞溫斯頓Lily Cluster 系列

在春日盛景中海瑞溫斯頓 Lily Cluster 系列令人想起盛開的百合花在自然中的姿態萬千,精緻優雅的珠寶設計中,交錯的花瓣完美融合幾何形狀和優美的線條如同Lily Cluster 迷人的命名。Lily Cluster 系列作品融合了豐富的現代設計元素及精湛的鑽石鑲嵌工藝,精心雕琢每顆鑽石最純粹與完美的絢麗光芒,並且擁有完整豐富的珠寶作品,戒指、耳環、手鍊及項鍊等,簡約時尚的幾何輪廓大幅提升了珠寶的搭配性,為女性完整打造白晝到夜晚優雅的迷人風采;無論任何時間或場合,絕對都是最璀璨的焦點。

海瑞溫斯頓Infinite 對戒

海瑞溫斯頓Infinite 對戒以世界上最耐用的貴金屬之一:鉑金打造而成,海瑞溫斯頓的工藝大師精心打磨雕琢,成就這款5.5 毫米的精緻對戒,這款鉑金對戒擁有獨一無二的現代風格,也可象徵前程似錦的無限可能性,作為日常搭配的時尚珠寶,亦能展現出不凡的高貴品味

海瑞溫斯頓 Traffic 系列鑽石線戒

海瑞溫斯頓Traffic 系列是以品牌發源地—紐約無盡活力與繁華都市景緻為靈感所計的一系列珠寶,Traffic 鉑金鑽石線戒以鉑金戒環綴以璀璨鑽石,排列出富有幾何美感的線條,雅致且摩登的設計彰顯時尚高貴氣質。

海瑞溫斯頓印記Emerald 系列腕錶 18 毫米/ 33 毫米




印記Emerald 系列錶款是日常配戴的絕佳單品,不同尺寸的錶殼,色彩各異的錶盤與多種材質的錶帶,契合了佩戴者的不同個性與風格喜好,也是品牌最受歡迎的熱賣款式之一。簡約現代的外型與標誌性的設計風格,令這款腕錶擁有著極其鮮明的個性。錶殼採用經典八邊形造型,重現海瑞‧溫斯頓先生鍾愛的優雅祖母綠型鑽石切工。錶殼以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映襯八邊形輪廓,散發迷人氣韻,錶盤上的傾斜側面猶如精心雕琢的寶石刻面,營造出深邃、立體的意境。錶冠裝飾一顆切面鑽石,且女士腕錶的3、6、9 點鐘位置鑲嵌的璀璨鑽石令錶盤熠熠閃耀,彰顯簡約與大氣,展現品牌對無暇鑽石的熱愛。



18 毫米小巧精緻,錶殼上悉心鑲嵌的細碎鑽石在手腕的每個擺動間,散發閃耀光芒,除了經典的米蘭式織網錶鏈錶帶另有雙圈錶帶可替換搭配,33 毫米大氣奢華,搭載自動機械機芯或石英機芯,石英系列也特別提供了鑲鑽款式,以94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悉心鑲嵌於18K 白金錶殼上。能夠滿足佩戴者於多種場合展現多樣魅力。印記Emerald 腕錶系列展現出品牌傳承的本質精髓,成爲頌贊海瑞∙溫斯頓先生的腕錶傑作。



邀請您透過以下連結或QR CODE
加入HARRY WINSTONL LINE 官方好友:
點擊連結立即加LINE 好友: https://maac.io/1G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