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 聯合執行長 Rolf Studer

為慶祝Oris的118周年生日,2022年推出的Hölstein 限量腕錶,靈感取自於1998年推出的不銹鋼運動手錶-Full Steel Worldtimer,搭載Oris於1997年首次亮相的獨特機芯 - Oris Calibre 690,也被稱為世界時計,是全球首創的機芯,利用錶殼側面的加、減按鈕,可以向前或往後快速調整一小時的當地時間顯示,在3點鐘位置的視窗上則顯示原居地時間;此外日期盤也與時間連動,可隨著時區前跳或退回。在瑞士製錶行業經歷了石英錶衝擊並大量消逝的70與80黑暗年代後,90 年代末期推出全球首創的Full Steel Worldtimer對Oris來說不僅是鼓舞人心的一刻,同時也標示著瑞士製錶向前邁進的里程碑。Hölstein 2022限量腕錶復刻了Oris經典系列,限量發行250 只。36.5 mm不鏽鋼錶殼,三鍊節不銹鋼錶帶,藍色錶盤內帶有紅色加減符號,搭載經典的Oris Calibre 690機芯。




Hölstein 2022限量腕錶
型號01 690 7780 4085-Set

錶殼
材質  不鏽鋼錶殼
尺寸  36.50 mm(1.437 英吋)
錶鏡  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內層防反射塗層
錶背  旋入式不鏽鋼底蓋,飾以特殊圖騰
操作  旋入式不銹鋼安全錶冠與按把
防水  5 bar (50 m)



機芯
型號  Oris 690
功能  中央顯示時分,帶有加減一小時快調設
定裝置,9點鐘位置為小秒盤,日期視窗位於
6點鐘方向,3點鐘位置為居住地時間顯示;
具日夜指示,順跳日曆,日期校正,精準計時
及停秒裝置
上鍊  自動
動力儲存  38小時



錶盤
設計  藍色
螢光塗層  指針與刻度使用 Super-LumiNova®塗層
指標  具備
錶帶  不銹鋼鍊帶搭配摺疊帶扣

建議售價  NT$1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