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雅樂表示自己赴歐第一個收到的禮物,就是TOD’S的豆豆鞋,TOD’S卡其褲裝價格店洽,搭配T Timeless皮革斜背包4萬4300元。(JOJ PHOTO攝)


內田雅樂熱愛打籃球,台北晚間有許多打球好去處,是讓他最想待在台灣的原因之一,TOD’S卡其短褲裝價格店洽、T Lion皮革拼接後背包7萬7900元、T Timeless皮革抓皺樂福鞋2萬5300元。(JOJ PHOTO攝)


TOD’S 1T 黃色皮革拼接休閒鞋,2萬6600元。(TOD’S提供)


TOD’S T Lion帆布托特包,3萬4000元。(TOD’S提供)


TOD’S T Lion勾針編織皮革斜背包,6萬8800元。(TOD’S提供)


TOD’S黑色皮革樂福鞋,2萬4400元。(TOD’S提供)


TOD’S 麂皮水藍色豆豆鞋,2萬3200元。(TOD’S提供)

 有「日本最帥星三代」之稱的內田雅樂(UTA)在台Long Stay 3個月,受本報之邀拍攝對自己有難忘回憶的義大利品牌TOD'S。國中起便旅居國外念書的他笑說:「這樣說很對不起家人,但我從未有過思鄉病。」獨立自主的他從不畏懼孤獨,而家人也十分支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次UTA雖僅待在台北,但也體驗不少在地文化,還意外表示除了美食,並愛上籃球場,讓自己「想移民台灣」。

從不介意一個人
 UTA出生自日本知名演藝世家,外婆是國寶級影后樹木希林、外公內田裕是搖滾歌手,媽媽內田野也哉子也曾是名演員,爸爸是台灣有眾多鐵粉、《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的本木雅弘,「他們總是鼓勵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知道我要來台)他們就只有叮嚀我專注在每一個工作,但同時也要享受在其中。」但貼心的他也私下透露,媽媽還是有一點小難過。

 「一開始我也以為這對我來說會很困難,但可能是我個性獨立的關係,其實我從來不介意『一個人」』。」UTA說面對新事物及語言的挑戰,總讓他十分快速地融入在當地生活。在台灣體驗了在地各式各樣的活動、美食,UTA因為太愛在地生活,甚至直接跟父母說,「如果我可以選擇一個長住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看上台灣籃球場
 他喜歡的台灣食物是小籠包、麻辣鍋、雞湯等。不過相較於這些知名美食,讓他最想留在台灣的居然是「籃球場」,平時就是運動控的他,在工作閒暇時總是泡在籃球場裡,「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可以一連打上3到4小時都沒問題。」而北市許多籃球場都提供照明、下雨則有室內籃球場可以選擇,「這是每個籃球選手的夢,直到現在我只要有時間就會去。」

 雖然這個月他將暫別台灣,前往米蘭、巴黎時裝周看秀,但他表示結束歐洲行後,還會再回到台灣,即使要二次隔離也願意。

 身高189公分的他,是以模特兒出道,並於2018年就走上巴黎、米蘭等國際時裝周走秀,初次赴歐收到的禮物便是TOD’S知名的樂福鞋,而他也曾為品牌2019春夏系列走秀,「那是場我絕對不可能忘記的一場秀。」因為當時外婆樹木希林剛過世,他受到許多人溫暖照顧與教導,學習到很多,也順利展現自己的能力。這次受邀穿TOD’S新裝,可說重溫那段美好回憶。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