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 RIMOWA 從1898年起便引領時尚出行之熱潮,近年更不斷推陳出新,帶來更多元化的產品,以配合日常外出各樣場合的需要。如今 RIMOWA 宣佈 Never Still系列再獻新猷,呈獻多款全新配色軟身袋款,包括後背包、手拿包和迷你萬用袋,為忙碌的時尚一族提供更多優雅選擇。

RIMOWA以奢華兼具實用搭配性,分類出三大經典必備單品,無論是日常出行各樣場合,都能同時兼具實用收納及時尚搭配。





人氣實用大型與中型後背包款

兼具實用並有時尚外觀的Never Still系列後背包款,這次推出中型Backpack藍色後背包及大型Flap Backpack藍色翻蓋後背包,為耐看而充滿自信的百搭色之一,有多個實用的內袋及外袋,讓你時刻作好準備,不論是日常休閒或是重要商務場合都能完美展現個人風格。背包以優質帆布和同色羅紋布料襯裡製成,配以可調校長度的肩帶,帶有RIMOWA最為經典之溝槽式設計的外觀,低調中展現細膩之高級感。




經典手拿包款

Never Still Flat Pouch藍色手拿包,是最不可或缺的包款單品之一,俐落簡約又輕巧的手拿包,無論是外出工作或者聚會,皆能為各種場合造型加分。此次推出清新而優雅的藍色湖水藍,結合帆布和全粒面皮革等優質材料製成,並以精巧的金屬logo展現品牌巧思。輕便有型亦有寬敞的儲存空間,可存放16吋的筆記型電腦,並配有一個拉鍊隔層及束帶,可套在手腕上或掛在行李箱上。





必備時尚單品 迷你萬用袋

Never Still 黑色方型迷你萬用袋及陽光橙圓型迷你萬用袋,於義大利製造,為造型感多元而亮眼的時尚單品,由帆布及全粒面皮革製成,設計百搭並有四種不同的佩戴方式,瞬間為穿搭提升獨一無二的時髦感。可將其作為獨立單品佩戴、將其掛在腰帶環,或搭配Never Still系列中的大型包款上。這款小巧的皮革單品可存放零錢、鑰匙和信用卡。



RIMOWA Never Still 系列多款產品由即日起於全台專門店發售。

RIMOWA 是全球領先的奢華行李箱品牌,創立於 1898 年,一直以品質和創新為核心理念製造出實用的產品以應付各種出行需要。RIMOWA 於 1937 年首度以取材自飛機的鋁材製造行李箱,創新意念改寫了整個行業的歷史,更造就了其經典的溝槽式鋁鎂合金設計。於 2000 年,品牌再度開創先河,推出市場首個聚碳酸酯行李箱。RIMOWA 於 2017 年加入 LVMH 集團,三年後推出適合日常使用的 Never Still 袋款系列,見證 RIMOWA 成為現代出行的領導品牌。RIMOWA 的產品均於德國設計及製造,結合歷史悠久的工藝傳統與推陳出新的現代科技。

RIMOW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