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擔任伯爵品牌大使,奠定時尚一哥地位,佩戴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鑽石手環18萬6000元。(PIAGET提供)


伯爵Polo系列伯爵藍日期顯示精鋼自動上鍊腕表,38萬3000元。(PIAGET提供)

 在韓劇《衣袖紅鑲邊》飾演朝鮮正祖的李俊昊人氣超旺,不僅在今年百想藝術大賞拿下視帝,擊敗以《魷魚遊戲》橫掃全球的李政宰,最近又傳出榮任伯爵(PIAGET)品牌大使,與韓劇女王孔曉振CP並列,奠定他在時尚圈的地位。

 李俊昊以歌手出道,是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多年後轉戰戲劇領域,在韓劇《衣袖紅鑲邊》中表現傑出,榮獲本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與「男子人氣獎」,成為百想藝術大賞史上第一位奪下視帝的男歌手,可說是影歌雙棲、多才多藝的男藝人。

 伯爵表釋出李俊昊為品牌拍攝的全新形象照,猶如正祖再世,盡顯帝王風範,舉手投足完美詮釋身上的伯爵珠寶與Polo系列腕表。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