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溫暖的氣質與Jo Malone十分吻合。(Jo Malone提供)


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100ml/5250元。(Jo Malone提供)

金宇彬 木質清新調穩重溫暖
 因抗癌而消失許久的金宇彬,近日又開始現身螢光幕前,在Netflix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中飾演一名性格溫暖的船長,這與他過去飾演叛逆性格的角色大相逕庭。

 或是劫後餘生吧,近期的金宇彬看起來特別溫暖特別陽光,而他本人愛用的Jo Malone也找上他代言經典名香-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暢銷超過10年的經典香氛以果香混合花香而為人喜愛。

英國梨指的是英國威廉梨,香氣清新怡人,搭配小蒼蘭的細緻花香調,就先打理出第一層的清新香氣;而香味後調中則以琥珀、廣藿香和木本香做為前味過輕的平衡調,帶來另一種木質清新感,給人穩重不輕浮的香氣記憶,形象也與金宇彬完美契合。


朴敘俊低調不張揚的個性,頗適合Byredo的Blanche淡香精。(CFP)


Byredo Blanche的反璞歸真香氛特別,與朴敘俊的搭配可說天作之合。(摘自官網)

朴敘俊 喜反璞歸真淡香精
 朴敘俊近日飛往英國倫敦拍攝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消息一傳出讓不少粉絲直呼太幸福,也證實朴敘俊靠自身實力征服好萊塢,而除了漫威新電影外,他與IU新電影《Dream》也順利殺青,幸運的話粉絲可望在明年一口氣看到多重朴敘俊現身。

 而他雖然戲約滿滿,但仍努力鍛鍊身材,加上乾淨而溫暖的笑容與長相,可說最適合清新的香氛。而他選香氛的條件也與自己的個性十分相近,Byredo反璞歸真Blanche淡香精,它以白玫瑰做為主要香調,搭配胡椒、橙花與牡丹打造層次感的氣息,最後則是以檀香、麝香等木質調性的香味做為後味使用,打造綿延不絕的香氣體驗,是相當適合朴敘俊的一款香氛。


孔劉不愧為亞洲男神,除了擁有一堆孔太太之外,他代言的商品也是賣翻天保證。(資料照片)


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香水,本就是長青款,孔劉加持後直接賣到缺貨,可說超搶手,價格店洽。(The Body Shop提供)

孔劉 草本麝香吻合個性
 可說是韓劇人氣王的孔劉,當年出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時圈粉無數,網路上突然冒出無數名孔太太,而且男女都有,可以說他的個人魅力實在太強,強到男女通殺。

 孔劉也是出了名的盡責代言人,他過去身為The Body Shop的代言人,在《鬼怪》裡就有使用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香水的畫面,可以說是韓國娛樂圈公認最盡責的品牌大使。而這款白麝香絲柔香水的基調也與孔劉個性神似,除了以草本麝香為基調,與玫瑰、鈴蘭香調結合成為這支香氛的骨幹,再搭配白松香與依蘭花調整香氣調性,香味輕爽毫無負擔,跟孔劉一樣迷人。


霸氣玄彬代言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東方玫瑰》,可以說此香簡直為他而生。(Tom Ford提供)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東方玫瑰 50ml/8500元。(Tom Ford提供)

玄彬 玫瑰香氛擁護者
 甫於3月底結束盛大婚禮的玄彬,寵妻是出了名的,日前在粉絲直擊他和老婆出現在洛杉磯機場開心度蜜月,但當被粉絲要求合照時他也霸氣寵妻,告訴對方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無微不至的寵妻細節更讓粉絲大讚他是真男人。

 他的寵妻行為不只這樁,當時結婚送出的迎賓禮是Tom Ford的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東方玫瑰》,只因為愛妻孫藝真也是玫瑰香氛愛好者,他希望妻子隨時都能聞到她喜愛的玫瑰香。

 另外玄彬本人也是玫瑰香調的擁護者,從他熱愛玫瑰香氛到成為Tom Ford亞太區品牌香氛形象大使的路上,不難理解玫瑰香氣對他的吸引力,而Tom Ford此款私人調香系列以玫瑰疊加萃取技術打造迷人馥郁的玫瑰香氣,也無怪乎玄彬會為這款香氛如此傾倒。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