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擁有與眾不同的城市活力-經典地標建築、恆動不息的節奏、獨樹一幟的精神,以及無出其右的風格。自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於1932年創建以來,這座繁華時尚的城市一直是品牌設計師的靈感泉源,直至今日,依然為新世代帶來無限的,締造傳奇的頂級作品。



第五大道 Avenue 系列作為海瑞溫斯頓在長形腕錶中首開先河之作,其靈感就是來自於品牌總部所在地紐約獨特鮮明的城市風貌。在2022年,海瑞溫斯頓將第五大道 Avenue 系列首次加入了New York系列中,隆重推出三款全新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 Graffiti腕錶,展現紐約中心城區與周邊區域的時尚與藝術氣息。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 Graffiti錶殼延續經典的長方形設計,承襲裝飾藝術時期優雅的流線型風格,又展現海瑞溫斯頓紐約旗艦店的建築元素。一如以往,海瑞溫斯頓卓越精湛的鑲嵌工藝再次展現於全新腕錶上,此款腕錶共有3種款式,錶盤以大膽鮮明色彩拼接的珍珠母貝展現現代主義風格的幾何圖騰,並飾以鑽石、藍寶石及粉色剛玉,將紐約街邊的SoHo區的鮮豔色彩和藝術以璀璨寶石亮麗呈現。全新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 Graffiti腕錶全球限量30枚。



紐約第五大道是世界標誌性的大道,也是海瑞溫斯頓開創一系列頂級作品的靈感發源地,品牌也透過New York頂級珠寶系列作品喚起了裝飾藝術時期的獨特設計風格,同時結合了品牌於紐約旗艦店的設計參考加以融合,呈現出濃厚的品牌特色。而全新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 Graffiti腕錶呈現獨具一格的美學特質,探索品牌久負盛名的前衛工藝及鑲嵌技術,展現海瑞溫斯頓作品的豐富多姿和非凡創意,繼續延續『鑽石之王』海的紐約傳奇歷程。



邀請您透過以下連結或QR CODE
加入HARRY WINSTONL LINE官方好友:
點擊連結立即加LINE好友: https://maac.io/1G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