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在《氣象廳的人們》飾演OL女主管,以俐落白襯衫與裙裝搭配愛馬仕Cape Cod女表,時尚優雅。(Netflix提供)


朴敏英在《氣象廳的人們》飾演OL女主管,以黑色針織衫與褲裝搭配愛馬仕Cape Cod女表,時尚優雅。(摘自JTBC官網)


朴敏英佩戴寶格麗Divas’Dream耳環,充滿女人味。(摘自JTBC官網)


朴敏英佩戴卡地亞LOVE鑲鑽耳環與項鍊、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女表,品牌辨識度很高。(摘自JTBC官網)


寶格麗BVLGARI BVLGARI系列玫瑰金鑽石項鍊,約16萬1500元。(BVLGARI提供)


寶格麗Divas’Dream系列珍珠母貝鑲鑽玫瑰金耳環,約8萬3800元。(BVLGARI提供)


寶格麗B.zero1 Rock系列K金鉚釘鑲鑽耳環,約20萬3400元。(BVLGARI提供)


愛馬仕Cape Cod不鏽鋼腕表,9萬9400元。(HERMES提供)


愛馬仕Cape Cod Chaine d’ancre玫瑰金鑲鑽款,49萬6600元。(HERMES提供)

 熱門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收視長紅,朴敏英在劇中飾演OL女主管,與小鮮肉部屬宋江大談社內戀愛,非但不殘酷,還甜到擦出火花有了一夜情,朴敏英在戲中穿CELINE、CHLOE等女人味十足的襯衫與套裝,佩戴寶格麗(BVLGARI)、愛馬仕(HERMES)和卡地亞(CARTIER)的珠寶與手表,展現OL女主管的時尚品味,讓小鮮肉宋江一見傾心、不愛也難。

褲裝帥裙裝優雅
 有收視女王之稱的朴敏英繼《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後,在《氣象廳》中再度飾演幹練的都會OL,她在劇中的造型與裝扮已成為OL時尚的典範,不論是CELINE俐落帥氣的藍色條紋襯衫搭高腰褲裝,或是CHLOE優雅女人味的百褶裙裝,無不完美展現她的身材優勢,再搭配各大名牌的皮包、經典款珠寶與腕表,更可收畫龍點睛之效。

 朴敏英手拎名牌包包括Tod’s、Ferragamo、Fontana Milano等,都是款式低調的皮革包款,尺寸都是可以裝得下A4公文紙的大小,非常實用百搭,也符合她在劇中工作能力佳的人格設定。

經典款辨識度高
 朴敏英的珠寶、腕表更是精采,開播以來她已先後佩戴寶格麗B.zero1、BVLGARI BVLGARI與Divas’ Dream等珠寶,以及卡地亞的LOVE系列珠寶,款式包括了戒指、項鍊與耳環,多數是成套佩戴,另還佩戴了愛馬仕的Cape Cod女表、卡地亞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女表,都是辨識度很高的經典款,價格也在OL小資女可以負擔的能力範圍內,加上款式經典不褪流行,是相當值得OL小資女投資的時尚單品。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