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蒂亞穿上亮色Valentino春夏新裝,打造全新世代的春夏風格。(Valentino提供)


韓國女演員鄭好娟(右)因《魷魚遊戲》紅遍全球,也是此次LV春夏廣告的重點角色之一。(Louis Vuitton提供)


法國演員亞嘉斯羅素在全新形象廣告中表現亮眼,她在新片《鈦》的表現也相當出色。(Louis Vuitton提供)


Louis Vuitton全新Capucines包款,極具時代魅力與美學。(Louis Vuitton提供)


自然的景致是Loro Piana本季春夏的溝通重點。(Loro Piana提供)


Valentino Garavani Loco粉色小牛皮提包7萬8500元。(Valentino提供)

 春夏形象照,話題年輕女星照紛紛以亮彩色系登場。辛蒂亞(Zendaya)吸引義大利精品Valentino找她來拍攝形象廣告,一身亮藍與桃紅超搶眼,《魷魚遊戲》韓星鄭好娟、主演驚世駭俗影片《鈦》的法國女演員亞嘉斯羅素(Agathe Rousselle)則穿黑白登場秀Louis Vuitton 2022春夏廣告,搭配亮彩背景令人難忘。

辛蒂亞賦予生命力
 辛蒂亞這幾年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愛得高調,小兩口據傳已祕密在倫敦共築愛巢,愛情得意事業也順風順水的她,獲Valentino之邀拍攝形象,同時找來與辛蒂亞同在美劇《高校十八禁》(Euphoria)合作的攝影師Marcell Rev,和拍攝《神鬼獵人》的攝影師Scott Sakamoto共同掌鏡拍攝,辛蒂亞穿上Valentino Rendez-Vous系列,從陰鬱大街裡走出,但一身亮彩色系,搭配知名樂團The XX的《Crystalised》,明亮的節奏昭示了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打造本季鮮明的生命力;在影片中,設計總監與造型師Law Roach也在片中軋上一角,影片加上了辛蒂亞的展演,開示了品牌驚人的生命力。

 因《魷魚遊戲》在全球暴紅,連帶聲勢也水漲船高的韓星鄭好娟,因戲劇打開知名度,讓LV火速與她簽下合約,在今年釋出的春夏形象廣告中,就可以看到她身影;LV2022春夏廣告形象照由David Sims掌鏡,除了鄭好娟之外,並請來在《執愛不悔》中表現搶眼的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亞嘉斯羅素,還有Samara Weaving、以及歌手Lous和Yakuza等人入鏡拍攝,以復古充滿星光的造型,搭上繽紛亮眼的背景顏色,彷彿讓人回到70年代的迪斯可舞廳,眾人手提全新Petite Malle East West包款,或拿上經典風格的Capucines包款,演繹春夏自信活力,都美得像幅畫。

Mario掌鏡Loro Piana
 Loro Piana春夏形象廣告則請來名模Rianne Van Rompaey、Anok Yai與Leon Dame共同展演,並由Mario Sorrenti掌鏡,Mario的作品散見於各大時尚雜誌,當年也將凱特摩斯(Kate Moss)推上一級名模的地位,在時尚界的地位無人能撼動,而最新的春夏形象廣告攝於西班牙阿爾梅里亞堡壘,鄉村風景、岩石與海灘的交錯景致,搭配Loro Piana自然,富有光澤的羊毛、棉、絲等頂級面料編織而成的材質,也與海天一色的自然風景成為彼此相襯的時尚風景。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