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請來韓星李敏鎬拍攝全新春夏形象大片。(BOSS提供)


因數支無聲TikTok諷刺影片暴紅,Khaby Lame成為疫情時代中全新的熱門人物。(BOSS提供)


超模Joan Smalls同樣現身全新春夏形象大片。(BOSS提供)


Hailey Bieber性感演繹BOSS全新形象。(BOSS提供)

 德國精品品牌BOSS於今年春夏正式啟動品牌「煥新行動」,將品牌標誌換上全新外貌,取代過去近50年來所使用的穩重黑體,全新的Logo形象更鮮明,並使用加粗圓體字型,帶來具有年輕世代語彙的全新效應。

 而與此同時發表全新春夏形象廣告#BEYOUROWNBOSS更請來一票新世代巨星加持,韓星李敏鎬也獲選成為此次全新形象代言人,他近期接拍的戲劇《柏青哥》上映在即,片中飾演與政商掛勾的神祕商人高漢水,顛覆過去接演的角色形象,對他而言也是一個全新開始;而其它諸如在疫情時代,因拍攝一系列無聲TikTok影片走紅的Khaby Lame,他的竄出也間接證明沒有高顏值,只要有才華,世界都是你的舞台。

 另外超模Kendall Jenner、Hailey Bieber和Joan Smalls等人,饒舌歌手Future、英國職業拳擊手Anthony Joshua、義大利網球冠軍Matteo Berrettini以及德國田徑運動員Alica Schmidt均現身出演形象廣告大片,而選角則昭示了BOSS力圖年輕、接軌潮流化世代的決心。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