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22春夏女用眼鏡系列中的 FENDI Disco 款式,採用了新款金屬鏡框造型來配合這場時尚秀的主題,以時髦長褲與短版西裝外套呈現出力量感十足的套裝,以讚揚女性的力量,同時向藝術家和時尚插畫家 Antonio Lopez,還有1970年代的迪斯可魅力致敬。

FENDI DISCO

極具時尚感又輕盈的 FENDI Disco 金屬鏡框眼鏡,結合時髦典雅的曲線與華麗的鏡片,形成鮮明的對比。由眼光獨到的藝術家和插畫家 Antonio Lopez 手工繪製出側邊鏡片上的金屬 FENDI logo 圖案,讓人過目難忘。活力十足的配色及出人意料的形狀,共同傳達出以愉悅的手法去顛覆世俗,歌頌充滿自信的 FENDI 女士。
  


這款 FENDI Disco 眼鏡有著十分醒目的正面,金屬邊框及一個扁平鼻橋圈框住兩個眼罩式鏡片。側邊鏡腳上嵌在金屬結構內的尼龍鏡片,吸引眾人的目光。從中性色調到更為大膽活潑的色調,多種活力十足的配色,適合不同類型的女性佩戴使用。

 此外,2022春夏女用眼鏡系列以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設計的 FENDI O'Lock 珠寶系列為靈感,加入新款醋酸纖維材質鏡框,讓 O'Lock 眼鏡系列有了更多選擇,藉由橢圓形鏡框及充滿女人味的設計,重新詮釋了品牌經典的方正 FF logo 圖案,讓人想起 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 的拱門,而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一直想像如何將拱門加入品牌的 logo 圖案中,這麼一來呼應了 FENDI 柔美典雅的風格。



 O’LOCK系列

以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設計、在 Kim Jones 首場時裝秀上亮相之 FENDI O'Lock 珠寶為靈感,在 O'Lock 系列眼鏡上也能看到珠寶系列的招牌掛鎖。優雅又低調的眼鏡款式加入了新款的醋酸纖維材質鏡框。專為迷人自信的女性設計 Maxi O'Lock 超大尺寸款式眼鏡,鏡腳上有一個大大的鏤空金屬 FENDI O'Lock 珠寶掛鎖,還帶有招牌的方形鏡腳端頭。
 
Maxi O'Lock 款式眼鏡採用醒目的醋酸纖維材質鏡框,流露出優雅精緻的氣氛,圓角造型營造出一股復古感。

以現代手法重新詮釋經典的貓眼型鏡框,時尚前衛又充滿女人味的設計,醋酸纖維材質框架讓人過目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