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Zenith 真力時與《Revolution》及其姊妹刊《The Rake》雜誌攜手合作,重現A3818 腕錶這個令人備受喜愛的El Primero 腕錶之㇐。這款A3818 腕錶於1971 年問,僅在短時期內限量出品,此外因出現在Manfred Rossler 所著作的《Zenith - Swiss Watchmaking Since 1865》(Zenith 真力時:始自1865 年的瑞士製錶廠)㇐書封面,而被古董鐘錶收藏家和El Primero 錶迷親切地稱為「Cover Girl」封面女郎,並且成為最受歡迎的暢銷古董El Primero 腕錶之㇐。而這款古董腕錶的現代復刻版——Zenith x Revolution Chronomaster Revival A3818 “Cover Girl”復刻版腕錶才㇐推出,便大受古董鐘錶愛好者和Zenith 真力時錶迷歡迎,100 只腕錶在數小時內便售罄。如今,Zenith 真力時再次與《Revolution 》及其姊妹刊《The Rake 》雜誌合作,以洋溢現代氣息的方式盛大回歸這款「Cover Girl」腕錶。讓我們再次㇐睹Chronomaster Revival A3818“The Airweight Cover Girl”鈦輕封面女郎復刻版腕錶的風采。



第㇐眼望去,這款新作與前代「Cover Girl」腕錶似乎相同,直至佩戴於手腕上方可察覺兩者的區別。Airweight Cover Girl 鈦輕封面女郎復刻版腕錶搭配「ladder」階梯錶鍊,僅重78.2 克,整體採用5 級鈦金屬製作,只有達到這等級的鈦金屬方能進行鏡面拋光處理。將原創腕錶採用的精鋼材質替換成輕盈堅固的鈦金屬,同時亦保留原有的所有潤飾,對於品牌而言也並非全無挑戰,在歷經不斷的實驗嘗試之後,才能獲得好的成果。此外Zenith 真力時首度運用鈦金屬製作原本由著名Gay Frères 公司於1960年代設計的「ladder」階梯錶鍊,錶鍊的拋光中央鍊節更是格外引人注目。



在談及Zenith 真力時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運用鈦金屬材質時,Zenith 真力時執行⾧ CEO Julien Tornare提到:「㇐如我們於1969 年推出全球首款整合式自動上鏈計時機芯,Zenith 真力時始終秉持著不斷突破界限的精神。我們採用鈦金屬製作Chronomaster “Shadow”限量版等A386 風格腕錶的錶殼,但還未將這種材質應用於錶鍊。而這㇐次,我們認為是值得㇐試的最佳時機。我們非常樂於製作限量版作品,既能體現我們的雄心壯志,亦能為收藏家帶來真正的價值。」



A3818 原創腕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之㇐,無疑是其錶盤設計。新品腕錶忠實複製並保留了錶盤的垂直打磨飾面和「Superman」超人藍色調,而「鯊魚齒」刻度、測速刻度、品牌標誌和文字則完全覆以SuperLuminova 超級夜光物料,流露現代氣息。與初代Chronomaster Revival A3818 Cover Girl復刻版腕錶相比,Airweight 腕錶採用色澤更為自然的「C1」白色SuperLumiNova 超級夜光物料,而非前代復刻版錶款使用、色澤偏綠的「C3」夜光物料。



透過透明藍寶石錶背, El Primero 400 型機芯清晰可見,這款機芯傳承自1969 年原創El Primero 高振頻自動上鏈計時機芯,振頻為5 赫茲(36,000 次/小時)。

Zenith × Revolution & The Rake 合作推出的 Chronomaster Revival A3818“The Airweight Cover
Girl”鈦輕封面女郎復刻版腕錶限量250 只,由《Revolution》及其姊妹刊《The Rake》雜誌及世界各地包括台灣的Zenith 真力時專賣店販售。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 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於1969 年問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
Chronomaster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系列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