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迎接最美好的春天就是要使用Dupont新品,全新上市的金色鉻金系列的三款不同大小功能打火機滿足您不同的需求以及Line D 真皮雪茄套,讓你實用與時尚兼具,延續法國精品S.T. Dupont一貫的高品質,自用或是送禮皆是不錯的選擇。

MiniJet系列



延續一貫的強大火力和功能,最大特色便是強而有力的噴射型火焰,壓電式裝置是獨特防風噴射式火焰的絕佳技術,機身底部可調整火焰大小,即使是再強勁的風勢也不會讓火焰熄滅。機身僅5.5公分的迷你外型加上超輕巧重量50公克,方便攜帶。

Megajet系列



Megajet雪茄打火機,讓仕紳們兼具品味生活及時尚風格。都彭全新Megajet打火機的強大的藍色平面火炬式火焰更能讓使用者快速的點火。適合喜愛戶外運動的使用者,一款超高效能的雪茄用打火機。打火機機身有著三條空氣閥具有完美的防護網用來阻隔雜質。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機身7.3公分高符合男性的握把大小,此外,強大的創新的2公分寬的平面火炬式火焰,3.5毫米的厚度,更容易點火,讓雪茄愛好者使用上更為方便 ,對於安全性來說,內部的活塞系統更用來防止不當點火時的特殊裝置,當使用者向下點火時,內部的活塞系統能有效地阻斷氣流,避免發生危險。加上優雅的男性線條,堅持品牌百年來所追求的高品質與奢華質感。
 
Slim 7系列



Slim 7系列超輕薄精巧推出新色,致力於卓越和創新的S.T. Dupont,強大科技結合簡約設計,優雅而現代的設計,滿足新世代消費者的審美偏好。Slim 7系列機身僅重45克,超薄7毫米,技術與零件完美結合。該系列延續一貫的強大火力和功能,超薄壓電迴路系統(piezo sysytem)極佳的藍色防風火炬,使得Slim 7在任何情況下均能表現穩定,堪稱全世界最輕薄的高端打火機。此外,機身火焰型進封口處為打火機的防護網,目的用來阻隔雜質,兼具功能與時尚的外觀。內部的活塞系統,用來防止不當點火時的特殊裝置,當使用者向下點火時,內部活塞系統能有效阻斷氣流,確保安全性。Slim 7系列打火機底部可調節火焰大小。此系列推出時尚俐落的黑色、熱情的艷紅色、亦或優雅米,呈現給新世代強調高端品味象徵地時尚男女首選!    
    
Line D 真皮雪茄套系列


    『雪茄』,長久以來都是代表品味、成熟及身份的象徵,美國前總統甘迺迪與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都是雪茄的愛好者。一向賦予成熟穩重印象的S.T. Dupont追隨著仕紳的腳步,推出CIGAR UNIVERSE系列雪茄配件,讓仕紳們兼具品味生活及時尚風格。


有人說,雪茄比酒更芳香,因此能好好保存雪茄風味並便於攜帶的的雪茄套則是雪茄客必備的品味物品。雪茄最好的保存溫度在於18度-20度之間,濕度則需要在65%-75%之間,S.T. Dupont看準商機,推出全新Line D 真皮製的雪茄套,其真皮牛皮皮套輕便易攜帶,不論是單只雪茄、3只雪茄亦或5只雪茄攜帶盒, S.T. Dupont不斷擴展多元化的商品路線,全方面提供精緻優雅的高級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