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暇鑽石與珍罕寶石宛如藝術瑰寶,亦是『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代名詞。海瑞溫斯頓透過大師級珠寶鑲嵌工藝和精湛製錶技藝將荏苒的時光悉心綴上璀璨繽紛寶石燦爛呈現,將想像中的綺麗世界幻化成一件件迷人閃耀的腕錶傑作。

海瑞溫斯頓的腕錶是一件真正的瑰寶,無論是內部機械結構或是打造腕錶所用的材質,對任何的細節均做到一絲不苟,並甄選熠熠閃耀的瑰麗寶石,以豐富的創意將大自然中的萬千姿態凝聚於腕上的藝術珍品,時刻伴您揮灑於舉手投足間,深深突顯出深深植根品牌的基因傳承和對「獨一無二」的堅持。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將品牌的大師級珠寶鑲嵌工藝和精湛製錶技藝完美融合,以一件件令人詠嘆的腕錶傑作優雅對時光進行重新詮釋。這些充滿無盡想像力、非凡創意以卓越工藝打造的獨一無二的腕錶作品,突顯出深深植根品牌的基因傳承和對「獨一無二」的堅持。

特意呈獻幾款海瑞溫斯頓迷人丰采的卓時Premier系列腕錶,作為品牌於1989年推出的第一個腕錶系列,Premier系列一直都是品牌標誌性的腕錶作品。炫彩奪目的Premier系列萬花筒Kaleidoscope 36毫米自動腕錶,靈感源自迷幻的萬花筒,透過萬花筒看到的不只是繽紛,在光線的折射下盡展非比尋常的美麗,海瑞溫斯頓以多彩迷人的新視角,大膽運用豐富色彩與幾何形狀,綴以鑽石及寶石,呈現生活中最美的幻境,猶如明月般令人著迷。與海瑞溫斯頓「藝術大師」系列作品以義大利拉溫納工匠傳統馬賽克工藝手工打造的Premier Precious Micromosaic頂級腕錶,讓頂級藝術作品伴您渡過精緻華美的時光。

海瑞溫斯頓也擅長將唯美藝術形態的形象以深具感性的風格通過精湛的鑲嵌工藝完美呈現,包含以日本古老螺鈿技術創作的Premier Precious Weaving頂級腕錶,和帶有雍容華美、皇家之氣的Delicate Silk 36毫米自動腕錶,與Premier Feathers作品將柔美的女性氣息以一種極其藝術性的形態昇華詮釋,以及展現星月共輝魅力的Premier系列Precious 36毫米月相功能自動腕錶,浪漫動人的月相功能襯以晶瑩耀眼的砂金石、流光溢彩的珍珠母貝及璀璨奪目的鑽石,在這款腕錶的錶盤上綻放異彩,並見證機械複雜功能如浩瀚宇宙般精密繁複,絢麗迷人。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
萬花筒Kaleidoscope 36毫米自動腕錶




卓時Premier系列萬花筒Kaleidoscope錶款的色調、形狀和圖樣鮮亮活潑,採用了獨特的設計手法,探究珍珠母貝細緻纖柔、虹光流轉的特性,將萬花筒的活力色彩和對稱結構均巧妙融入四種錶款的錶盤之中,展現出青春活力和夢幻般的想像力。運用原創手法讓小小的錶盤煥發出生動的活力,是海瑞溫斯頓一貫的傳統。星光熠熠的鑽石、稀珍寶石、珍珠母貝和震撼吸睛的設計及鑲嵌工藝,是海瑞溫斯頓最具魅力的錶盤特點。錶盤上的寶石,均在訴説著「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先生Mr. Harry Winston的傳奇故事。

深藍色錶款的錶盤十分亮眼,與藍色、粉色、綠松石色及綠色等色調巧妙融合,多采多姿魅力盡顯。看起來靈動閃爍的寶石實際上是精雕細琢的珍珠母貝。錶盤之上炫彩圖案躍然而出,18K金底座之上飾以一層白色珍珠母貝,而在最外層還點綴有珍珠母貝蕾絲裝飾。最令人稱奇的是,這款藍色蕾絲裝飾是由一整塊珍珠母貝雕琢而成,彰顯了海瑞溫斯頓工匠們的高超技藝。迷人的粉色、綠松石色和綠色蛋面裝飾由厚厚的珍珠母貝精製而成,閃爍寶石般光澤,而70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更是令整個錶盤熠熠生輝。層層疊加的閃亮打磨珍珠母貝和蛋面母貝令錶盤充滿動感,更具內涵與深度。藍色珍珠亮面鱷魚皮錶帶與錶盤上深藍色的細節相互呼應、相得益彰。錶帶搭配鑲有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的18K玫瑰金針形錶扣,熠熠生輝完美貼合手腕。此系列獨樹一格的設計,堪稱色彩與創意的繽紛傑作,是值得珍藏擁有的藝術品。

微型馬賽克鑲嵌藝術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
Precious Micromosaic 36毫米自動腕錶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Precious Micromosaic頂級腕錶,以創新與復古的傳統相結合,以釋放腕錶盤的無限生命力,由義大利拉溫納傳統工匠手工打造,將複雜的馬賽克藝術以輕快、色彩鮮明的方式完美的詮釋出藝術與經典的融合,交錯複雜令人驚歎不已。錶盤上彩色玻璃打造細小的三角形和長菱形排列有序,既動感又抽象,36 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組成多個字母 V,賦予錶盤靈動的光彩。這些獨特、無與倫比的藝術作品有藍寶石水晶錶蓋的精心呵護,塗上防反射塗層,抵禦時間和光的摧殘,全面守護它的精緻華美。

日本螺鈿藝術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 Precious Weaving 36毫米自動腕錶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Precious Weaving 36毫米自動腕錶採用珍罕的日本編織技藝精製而成,以金線與天然銀色珍珠母貝薄片互相交疊,締造出瑩光流轉的獨特編織效果,美不勝收。這種獨特的裝飾工藝自古老的日本螺鈿技術——在木器或漆器上鑲嵌貝殼——演變而來。此種精細的裝飾藝術使用絲線和天然珍珠母貝薄片,交織出輕柔的織紋圖案,散發渾然天成的柔光淡彩。珍珠母貝與蠶絲——分別來自海洋與大地的天然饋贈融為一體,經手工細密編織,締造出無懼時光流轉的織紋,為Premier腕錶系列增添雋永恆久的氣韻。

絲織和浮雕藝術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 Delicate Silk 36毫米自動腕錶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Delicate Silk 36毫米自動腕錶自歐洲皇室宮廷汲取靈感,融合古老的絲織和浮雕工藝,彰顯尊貴風範。海瑞溫斯頓採用絲綢作為錶盤的背景,開創了絲綢織造史上的先例,透過全新技術,使桑蠶在毫無手工干預的情況下,自行織就絲錦,締造出一片精緻而細膩的生絲區域,經染色後獲得四種錶盤底色,包括濃烈的皇家紅、銀灰、純白及雅緻的宮廷粉色調。錶面則採用浮雕技術,將18K金或22K金設計圖案壓印在原絲上,塑造立體感和深邃感。腕錶搭載頂級瑞士自動上鍊機芯,在精準計時之餘,亦與雍容華美、散發皇家之氣的錶盤互相輝映。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
Precious 36毫米月相功能自動腕錶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Precious 36毫米月相功能自動腕錶,憑藉品牌匠人精深藝術造詣, 將珍貴材質與璀璨寶石完美融合,精準描繪月球的運行軌跡,浪漫動人的月相功能襯以晶瑩耀眼的砂金石、流光溢彩的珍珠母貝及璀璨奪目的鑽石,精細微鑲再次彰顯海瑞溫斯頓寶石鑲嵌師的高超技藝。

在光華閃耀的粉藍色或棕色珍珠母貝星空中,白色珍珠母貝月亮展現從新月到滿月的各種形態。兩輪月亮在6點鐘位置的鏤空拱形鑽石格柵下方旋轉,如同捉迷藏一般,玩味十足。格柵由九道金質鑲鑽輪幅組成,開放區域顯示當前月相,整個表面精細微鑲93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中央點綴一顆較大型的鑽石。砂金石圓盤上鑲嵌八顆鑽石,猶如奇妙瑰美的星群,愈接近月相顯示,尺寸愈大。錶盤 12 點鐘位置點綴一顆醒目的祖母綠型切工鑽石,向海瑞‧溫斯頓先生鍾愛的祖母綠型鑽石切工致敬。

海瑞溫斯頓Premier系列Precious 36毫米月相功能自動腕錶,深涵星月共輝的無限魅力,足證機械複雜功能如浩瀚宇宙般精密繁複,絢麗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