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22 年春夏女裝形象廣告運用明亮色彩與快樂氛圍,傳達本季系列所蘊含之愉悅、不受拘束又強大的女性氣質。



由 Ronnie Cooke Newhouse 及 Karl Bolander 擔任創意指導、Craig McDean 掌鏡拍攝出的照片及影片,反映出與 FENDI 高級訂製服與女裝藝術總監 Kim Jones、配飾與男裝藝術總監 Silvia Venturini Fendi,以及珠寶藝術總監 Delfina Delettrez Fendi 所設計的本季系列一貫的美學特徵。

 

Vittoria Ceretti、華依瀾、Barbara Valente、Rianne Van Rompaey 及 Anok Yai 五位模特兒,在充滿玩樂放鬆氛圍的攝影棚裡,以從白色漸變為藍色,或是純紅色雲朵形狀的背景,或是聚集在一起,或是成雙成對,或是獨自一人進行拍攝。

 

本季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眼光卓越的時尚插畫家 Antonio Lopez 手繪品牌 logo 圖案,借鑒了藝術家不受拘束的感性及 FENDI 典藏檔案中的54 俱樂部環境,以現代視角描繪迪斯可時代的迷人魅力,聚焦於強調 FENDI 品牌名稱的多元變化及強大的女性特質上。

 

FENDI 與 The Estate and Archive of Antonio Lopez and Juan Ramos 合作,打造形象廣告裡的經典造型:Lopez 的繪畫筆觸及其充滿喻意的畫作,以抽象圖案的方式出現在襯衫和皮革嵌花上,散發出典雅氣息;同樣的手寫 FENDI logo 圖案則是出現在色彩繽紛的斜條紋上。 FENDI 運用品牌工作室高超工藝所製作出的招牌包款上繪有他的畫作,將皮包變成生動的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