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萬寶龍大師傑作4810系列皮件上市,風格單品迎新開工。

農曆新年9天長假結束,無論是重返工作崗位、重回辦公室上班、或是接受新的工作機會,我們都應該隨時激勵自己,注入煥發活力。萬寶龍以激勵人們發揮潛力並於過程中留下個人印記為使命,打造實用與時尚兼具的精品,陪伴所有人依循自己的熱情,向心而行。



為了激發靈感、創造力和探索新領域,以奢華商務生活型態品牌為定位的萬寶龍,將經典暢銷的4810 Westside都市俊彥以新名稱「大師傑作4810 」重新上市,更強調其象徵商務風格的態度。「商務」一直以來是萬寶龍重要的 DNA,全新大師傑作4810系列,重新演繹萬寶龍的商務風格,保留了包款所必需的實用功能,借助全新的柔軟皮革、品牌標誌以及多樣且現代的尺寸,讓它們煥然一新,俐落外型且款式多元。



大型包款(公事包、纖薄公文包) 採用更光滑柔軟且帶有印花的皮革製成,可手提、肩背或斜挎,締造時尚造型,適合尋求功能性和設計感的商務人士。中型包款(信封包、記者包、手拿包)設計鮮明且款式多樣,同時適合日常休閒裝扮搭配。


萬寶龍大師傑作4810系列12卡皮夾(NT$16,700)


迷你記者包(NT$25,600)。

小型皮件(皮夾、名片夾、卡夾、筆袋等)內部採取全新的幾何設計,並使用探中和印花皮革和ECONYL®襯裡製成,可完全回收且再利用。全系列皮件結合經典的品牌標誌,共推出黑色及森林綠兩種選擇;各式包款一應俱全,迎接嶄新一年,投入全新目標和抱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