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在每一刻心動時分,時間會靜止不動,而停下來的這一秒只有在遇見此生摯愛才會發生。在濃情十分的魅力情人節,除了是互相傾訴心中的愛意的關鍵時刻,更是感情升溫的好時機。在色彩心理學中,紅色是最能刺激視覺感官的顏色,也是傳達熱情與能量的代表,如同情人之間炙熱的愛情表象。而Rado 瑞士雷達表特意在2022情人節前夕,精心打造紅色錶盤與各種材質、設計相結合的一系列男、女腕錶,不僅傳達著鮮明無比的時尚風格,更是為西洋情人節掀起一波浪漫序曲。



藏匿真愛的呢喃傾訴 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秘密鏤空鑽錶 



為了感受愛情所帶來的富足與美好,Rado 瑞士雷達表特意在情人節推出兩款True Secret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鑽/腕錶。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鑽/腕錶,在錶盤上採開芯鏤空設計,隱約透出機芯之美,將整體視覺聚焦於鏤空窗格上,如同窺探情人內心最深處的秘密。錶款搭載全新Nivachron™游絲,擁有抗磁、高準確度、抗震及耐溫等特性,以及瑞士製造自動上鍊機芯讓腕錶擁有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櫻桃紅漸層黑色錶盤以12 顆頂級威塞爾頓鑽石取代數字,搭配如同天鵝絲絨般的黑色高科技陶瓷錶帶,不僅象徵著純粹的奢華,也宣示紅色所代表的狂熱摯愛之心。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鑽錶建議售價NTD 71,100。搭配另一款藍綠色錶盤的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腕錶,電漿高科技陶瓷的金屬光澤,使錶款散發出一縷神秘的沉著和不可抵擋的神奇魅力。
建議售價NTD 61,900。 




體驗庫克船長300米自動腕錶循序漸進的愛情樣貌


好的愛情是讓你透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而好的腕錶則是讓你不分時日盡情搭配各式不同的風格和色調去翱翔世界。紅色不僅具有優越的搭配效果,更是自信與勇氣的表率,而身兼運動與紳士於一身的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300米自動腕錶就是一大典範。錶款集結復刻1962年潛水錶型元素,沿用原款Captain Cook字體,深邃面盤在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與極具存在感的高科技陶瓷內傾式旋轉錶圈映襯下,細節層層堆砌完美還原60年代潛水錶的設計美感。錶盤覆有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的刻度、箭頭型與劍型指針,並以由內而外的紅黑色漸層錶盤呈現神秘與沉著的魅力,夜間的高度辨識性以及濃烈色彩的呈現,就像情人間難以抹滅的濃厚情感。該腕錶搭載全新具有Nivachron™游絲的自動機芯,擁有抗磁、高準確度、抗震及耐溫等特性,長達80小時動力儲存。錶帶同時具備快拆系統,可更換多款不同材質選色錶帶,在創造專屬於自己時尚穿搭的同時,也能滿足對前衛時尚的渴望。庫克船長300米自動腕錶紅黑限定款建議售價NTD 64,900。

◎ 雷達表服務專線:02-2652-3688
◎ 雷達表提供「免費到府取件服務」,更多詳情請掃描下方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