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要到了!情人節當然就要什麼都「成雙成對」的才浪漫!除了最常見的情侶裝情侶鞋情侶包以外,「情侶打火機」、「情侶配件」、「情侶皮夾」也是情人間可以偷偷低調耍浪漫的好選擇 ! 法國精品S.T. Dupont 藉由可愛多彩的顏色配色,替你和你的另一半match match,成雙成對。 

MiniJet系列

延續一貫的強大火力和功能,最大特色便是強而有力的噴射型火焰,壓電式裝置是獨特防風噴射式火焰的絕佳技術,機身底部可調整火焰大小,即使是再強勁的風勢也不會讓火焰熄滅。機身僅5.5公分的迷你外型加上超輕巧重量50公克, 方便攜帶,始終維持S.T. Dupont一貫的高品質。

D-Initial系列

             D-INITIAL鋼筆,筆蓋到筆尖,筆環到筆身,經過140道工序,每一製作環節經過嚴謹的品質檢定,筆身刻有品牌標誌,極具辨識度,讓筆具在書寫順暢的同時也具備了時尚配件及個人裝飾品的特質。色彩繽紛的藍色和紅色的鋼珠筆,不僅好寫更是可以帶來好心情,傳遞幸福的必備工具。
    
雪茄套

古巴是歐洲人發現煙草的地方,至今古巴雪茄就是上等雪茄的象徵。都彭與COHIBA合作的系列,以黃色為主要顏色搭配正方形圖案精美地浮雕在黑色皮革上。每項作品上均印有COHIBA和S.T. Dupont的品牌標誌。

Defi-xxtreme系列

Defi-xxtreme系列打火機,機身為鋅合金基底以亞光漆潤飾,新TPU環保塑料防護盾延伸至頂部,透明瓦斯觀測窗,機身底部鑽石浮雕紋路飾火焰調整輪,雙藍色火炬式火焰,推出新款亞光橘與亞光墨綠色,是您最非凡冒險的完美旅行伴侶。
    
Atelier系列

            復刻版Atelier 系列皮件,靈感自1872年創始人Simon Tissot- Dupont的皮件漸層染法,藉由加深邊條顏色並強調皮面中心的色彩及皮件上的金屬,創造出皮革面的漸層視覺。堅持延選最高等級的天然植物油揉製的小牛皮,無化學色素添加,更能將Atelier 系列特殊迷人的色彩完整呈現。此外,以手工縫製象徵法國S.T.Dupont的紅白藍縫線,再透過工匠細心採用印壓方式手工上色與拋光所創造出的漸層色彩,外深內淺,增添一抹復古仿舊之歷史色彩。


S.T. Dupont全球官方網站:www.st-dupont.com

S.T. Dupont精品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館 3樓 (02) 8786-1342   
台北微風廣場G樓                               (02) 2773-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