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以「材質大師」聞名的Rado瑞士雷達表,以前瞻性的設計與高科技陶瓷引領錶界,同時持續深耕台灣鐘錶市場,於全新開幕的遠東百貨竹北店1樓再開新店!全台最大的Rado瑞士雷達表名品店,整體店觀設計與全球概念同步,以金、銀色簡約結構與空間設計營造沉穩質感,藉以體現品牌精神。現場完整備有各大系列熱賣錶款,如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True真我系列、True Square真我方形系列等。為慶祝全新名品店開幕,除了邀請狼人殺性感女神-梁以辰演繹品牌多款熱銷腕錶,最新推出的庫克船長300米自動腕錶-紅黑限定款也於竹北店搶先全台獨賣,在農曆年前提供所有雷達錶迷們多一個購買地點選擇。



全新Rado瑞士雷達表名品店 展現傳統文化與現代藝術的完美結合

遠東百貨竹北店壯觀的天空穹頂,與Rado瑞士雷達表名品店相結合,打造經典復古又具現代感的時尚美學,展現傳統與現代藝術交疊碰撞的新火花。為慶祝全新開幕及迎接新年到來,雷達表搶先推出全台獨家首賣話題錶款庫克船長300米自動腕錶紅黑限定款,自2020年推出至今早已成為品牌關鍵字的庫克船長系列,除了有入門的不鏽鋼款式、亦有席捲市場的青銅款,及去年推出的旗艦級全陶瓷款式,最新上市的紅黑漸層限定款首度採用紅色漸層黑色的錶盤蘊藏著經典的沉著與寧靜,復刻經典又兼具現代美學,同時搭載品牌最新Nivachron™抗磁游絲全新自動機芯,快拆系統錶帶可穿戴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自我風格。



演繹經典與創新的時間美學 一同見證品牌全新成就

去年憑藉著”廢財闖天關”一人分飾三個角色,在戲劇上有著亮眼表現的新生代演員梁以辰,今年不僅一同見證庫克船長系列腕錶在創新設計及高科技材質的全新升級,更是突破自我,首次接演較內心層面的相關戲劇,希望粉絲能透過她的演出理解人生中的每一個生命議題。想到這一年多自己在戲劇上的努力,就像是在青春裡一同成長進步的好朋友般,陪著她創造每一步屬於自己的生命價值。全新庫克船長300米自動腕錶紅黑限定款除了保留1962年庫克船長經典樣貌,更保有身為冒險者的無窮熱情精神。

挑戰自我勇於突破 展現氣質女神的最佳反差

擁有武術精神的梁以辰,深知人生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便將品牌概念融入生活理念,讓自己懷著堅強獨立的心去面對人生每個挑戰。有著材質大師之稱的Rado 瑞士雷達表將設計與革新融合至品牌概念,顛覆了傳統製錶工藝技術,將復古注入新元素,完美保存傳統文化,而這也深深吸引著對生活有自己獨特想法的梁以辰。經典具有淬煉及沈穩的特性、創新則有全新的樣貌,而經典碰撞著未來,雖然不一定很完美但卻是梁以辰的理想型。



腕間的靈魂伴侶 梁以辰用自己的方式感受生活 將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對於經常穿梭在忙碌的工作與戶外運動當中的梁以辰來說,在挑選錶款上非常注重佩戴舒適感及走時精準,True Square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系列腕錶不僅承襲著經典,更結合前瞻性的設計眼界與引以為傲的技術,以一體成形的設計結構打造高科技陶瓷方形錶殼,結構柔和圓潤且貼合手腕,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真我系列方形高科技陶瓷鏤空系列腕錶建議售價 NTD 89,700。



超越浪漫的關鍵時刻 命中注定遇見True真我系列 擁抱最真實的愛情

而在感情方面比較看重緣分的她來說,為了感受愛情所帶來的富足與美好,特別選擇Rado 瑞士雷達表True Secret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鑽錶情人節限定款,來傳達對感情的內斂以及理性。此錶款錶盤採開芯鏤空設計,隱約透出機芯之美,就像情侶間那顆對彼此羞澀的情意。以純粹的漸層色調讓視覺聚焦於鏤空窗格上,低調內斂的暗紅色不僅層層堆砌出神秘而迷人的魅力,更能時刻透過腕錶,洞見時間的奧妙、盡情感受自我。真我系列秘密鏤空自動鑽錶情人節限定款建議售價NTD 71,100

◎ 雷達表服務專線:02-2652-3688
◎ 雷達表提供「免費到府取件服務」,更多詳情請掃描下方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