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瑞士製錶產業未來的領航者,Zenith 真力時堅信進步和創新必須和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畫上等號。Zenith 真力時廣泛透過優化流程和產品製作,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為實踐此目標,今日Zenith真力時與LVMH 旗下新創企業Nona Source 攜手合作,將來自LVMH 旗下時裝和皮具品牌剩餘的布料,轉化成錶帶,並率先在DEFY Midnight 系列中使用。

Nona Source 是㇐家由LVMH DARE(Disrupt, Act & Risk to be an Entrepreneur)項目衍生的新創
企業,為首個線上轉售平台,對來自頂級奢華時尚品牌的剩餘布料進行重新估價,方便設計師們購買這些材料,進而令這些布料重獲新生。這項可持續發展措施與Zenith 真力時㇐直以來的倡議和理想不謀而合,品牌力求在不影響原有卓越品質和魅力的同時,同時體現充滿環保意識的產品和服務。

Zenith 真力時執行⾧Julien Tornare 在談及全新合作關係時說:「與Nona Source 攜手合作,體現了我們Zenith 真力時在企業責任、生態和奢侈品領域的創新追求。這項倡議不僅有利於在新形勢下升級再造頂級奢華材料,也能為DEFY Midnight 系列增添高級時裝特色。看到這些錶帶能夠被佩戴於手腕上,我和我的團隊十分雀躍,希望與Nona Source ㇐同探索更多新的可能性。」

在這蓬勃發展合作的第㇐步裡,Zenith 真力時和Nona Source 力求將此全新概念,引入品牌裡專為女性設計的DEFY Midnight 系列,並善用其配備的快速更換錶帶系統。首先推出七款錶帶:香草白純棉斜紋布料錶帶、藍色真絲羊毛Mikado 布料錶帶、灰綠色洗水縐紗錶帶、沙米色聚酯人造絲帆布錶帶、粉紅色牛仔布錶帶、鮮黃色Tricotine 布料錶帶和乳白色捲曲馬海毛錶帶,以七種不同顏色和質感的布料製作,搭配橡膠襯裡,各具特色。

這七款錶帶可搭配DEFY Midnight 系列所有錶款,無需借助任何工具,只需使用錶殼背面設計巧妙實用的快速更換錶帶系統,即可輕鬆安裝。七款錶帶可在Zenith 網上商店和世界各地的Zenith 實體專門店購買。

這些錶帶只是Zenith 真力時展現創意、原創精神、可持續發展理念的全新開始。Nona Source 還將在未來陸續為Zenith 真力時的顧客提供全新布料,以自己的方式為DEFY Midnight 和其他系列腕錶選擇錶帶,探索搭配的無限可能!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 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於1969 年問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
Chronomaster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系列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