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 Midnight Sunset 晚霞腕錶 / DEFY Midnight Borealis 北極光腕錶

Zenith 真力時於2020 年推出的DEFY Midnight 系列腕錶,是首個專為女性設計的DEFY 系列腕錶,
提供追求現代而自信女性特質的藏家們令人欣喜的設計。DEFY Midnight 系列腕錶以顯著的星空設計,建立出多功能運動時尚腕錶的獨特定位,專為追逐夢想的現代自主女性而設計。DEFY Midnight 系列腕錶無疑是今日獨立女性的最佳夥伴,其理念也由ZENITH DREAMHERS平台上的成功專業女性所推廣,以直率坦誠的方式分享自身經驗,並激勵其他女性邁出步伐,成就自己的理想。今天,此系列再添兩款新作—— DEFY Midnight Sunset 晚霞腕錶和DEFY Midnight Borealis 北極光腕錶,靈感來自Zenith真力時的璀璨星空核心要素,以及夜空中稍縱即逝卻無窮盡的迷人天文現象。

這兩款閃耀的腕錶新作,採用36 毫米直徑精鋼錶殼,錶圈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以前所未見的全新形式重新演繹傳統製錶工藝。錶盤飾有以機刻雕花工藝(Guilloché)雕鑿出的放射狀波紋圖案,彷彿錶盤頂部的星形標誌散發出璀璨耀眼光輝,巧妙運用出人意表的視覺效果,為傳承已久的藝術形式注入㇐股清新的氣息。

DEFY Midnight Sunset 晚霞腕錶的錶盤,從溫暖的紅色自然流暢地漸變到深邃的黃色,近乎完美的流暢色彩漸層變化,令人想起日落之際太陽餘暉從天際放射,那雖然短暫卻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
而DEFY Midnight Borealis 北極光腕錶,則得名於在北極圈可以欣賞到的如夢似幻北極光,錶盤以夜晚藍由上而下漸層變換,直至錶盤底部呈現出的明亮祖母綠色。兩款新作除了在3 點設置的日期視窗外,其餘每個時標上都鑲有鑽石。

透過藍寶石錶背,DEFY Midnight 腕錶搭載的錶廠自製Elite 670 型自動上鏈機芯㇐覽無遺,動力儲存達50 小時。星形擺陀更為機芯增添㇐絲星空意境。

DEFY Midnight 腕錶另㇐大特色,為錶帶快速更換系統,此設計讓佩戴者不必借助任何工具,就能輕易地將㇐體式精鋼錶鏈,快速更換成隨附的皮革、織物或橡膠錶帶,功能多變、適合各種場合配戴,或和任何服飾風格做搭配。DEFY Midnight 腕錶還隨附特製錶盒,內部空間加倍,可作珍藏貴重物件的收納盒使用,此外附贈三條彩色錶帶以及㇐枚可互換的摺疊式錶扣。

目前,Zenith 真力時還與LVMH 成立的新創企業Nona Source 攜手合作,推出採用以永續概念方式製作的全新高級時裝風格系列錶帶,採用來自LVMH 集團旗下時裝和皮具品牌的剩餘布料,將其升級處理再造,轉換製作成各種面料和色彩的精美錶帶。

DEFY Midnight Sunset 晚霞腕錶和Borealis 北極光腕錶,在全球Zenith 真力時專門店和授權零售商
銷售,專為追求視覺非凡出眾且配戴輕鬆便捷的女性設計,為極度現代與自信的出眾女性腕錶系列。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 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於1969 年問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
Chronomaster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系列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