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征服遼闊曠野並探索大自然原始粗獷之美後,Zenith 真力時為DEFY Extreme 系列注入運動氣息,推出首款DEFY Extreme 碳纖維腕錶,專為未來的賽車運動而設計。

DEFY Extreme 系列腕錶堅固耐用,搭載世界上最快速、走時最精準的自動上鏈計時機芯,體現Zenith真力時的創新精神,突顯DEFY 系列堅韌不拔與性能卓越的核心特質。於2021 年推出的DEFY Extreme系列腕錶,是迄今Zenith 真力時突破性1/100 秒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最大膽堅毅的作品,在經歷EXTREME E 電動車越野錦標賽第㇐季中各種嚴峻考驗後,其出色性能已獲證實。今天,DEFY Extreme系列腕錶推出全新充滿運動氣息的碳纖維錶款,靈感源自這世界上首個電動車越野錦標賽,Zenith 真力時也非常自豪能擔任此賽事的官方計時兼首位合作夥伴。

錶殼、按鈕和錶冠皆以持久耐用的多層碳纖維製成,在視覺上極具速度感與震撼力,質地卻出乎意料的輕盈無比。碳纖維通常應用於汽車製造和航太工業領域,擁有金屬無法比擬的㇐系列獨特優異性能。同時外觀㇐眼可辨,綻放前衛時尚的吸引力。微噴砂鈦金屬按鈕保護零件和十二邊形錶圈,造就棱角分明的幾何立體造型,突顯出錶殼的大膽率性。

在整體式錶殼內,可見多層鏤空錶盤以活潑的色彩呈現,靈感源自Extreme E 電動車越野錦標賽中「XPrix」每項賽事的相應色彩搭配方案。1/100 秒計時刻度帶有亮黃色時標,而藍寶石錶盤上的計時盤分別為淺藍色、綠色和白色,並搭配同色小指針。透過錶盤和錶背隱約可見極速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局部面貌,機芯測時精準至1/100 秒,配備兩組擒縱機構,㇐組用於時間顯示,振頻為5 赫茲(36,000 次/小時),另㇐組則用於計時,振頻為50 赫茲(360,000 次/小時)。

DEFY Extreme 碳纖維腕錶隨附三條錶帶,只需利用錶殼背面精妙而直接的錶帶快速更換系統,不必借助任何工具,就能輕鬆替換錶帶。其中包括㇐條黑色紋理橡膠錶帶,搭配微噴砂鈦金屬摺疊式錶扣,㇐條紅色紋理橡膠錶帶和㇐條黑色Velcro 魔鬼粘錶帶,搭配碳纖維錶扣。

Zenith 真力時期待為EXTREME E 電動車越野錦標賽第二季拉開序幕,屆時賽事勢必更為精彩激烈!第二季DESERT X Prix 將於2022 年2 月在沙地阿拉伯首發,Zenith 真力時屆時也將根據接下來舉辦的各項EXTREME E 電動車越野錦標賽事,研發相應的特別版腕錶。

ZENITH:TIME TO REACH YOUR STAR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

Zenith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Zenith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墜落突破音障。 Zenith真力時亦彰顯女性的遠見卓識與開拓精神,向女性在過去和現在取得的卓越成就致敬,並成立DREAMHERS夢想家平台,在這裡女性能夠相互分享寶貴經驗同時啟發更多的人大膽築夢。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Zenith 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世界上首款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於1969 年問世以來,Zenith 真力時陸續以精確至1/10 秒的
Chronomaster 系列腕錶,以及精確至1/100 秒的DEFY 系列腕錶,主宰瞬息之間的計時。自1865 年以來,Zenith 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

力創未來 夢想成真,就是現在。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品牌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