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見於雅典發表的 DIOR 2022 早春度假系列,由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主導的 Dior Vibe 系列新包款將品牌的傳承因子與運動著衣完美融合。清晰可見的混搭風格源自運動鞋元素,全新 Dior Vibe 有 Hobo 或保齡球袋兩種款式,以前衛現代的視覺與百搭造型的夢幻逸品姿態而生。



保齡球袋包款設計融合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設計符碼:鮮明對比的 Christian Dior 品牌簽名式樣、運動鞋鞋底裝飾的厚底橡膠幸運星刻痕移植於袋身底部。本季代表性的運動員圖樣、色調堆疊的 Dior Oblique 和滿版幸運星圖騰也順勢成為妝點配件的新穎變化。Dior Vibe 篤定放逐的新視野:拉鍊式樣的保齡球袋身將優雅與功能性以外層拉鍊口袋完美集結,閃爍的金黃色調是向迪奧先生鍾愛的幸運星致意。



以黑色或白色皮革詮釋品牌經典的籐格紋縫線,Hobo 款式的 Dior Vibe 配搭的兩條揹帶完整詮釋了鮮明的混搭風格,而最後一道風格潤飾來自刻上 CD 字樣的金色金屬扣環,遙映袋身底部的 Christian Dior 簽名式樣,和諧了品牌經典與洋溢無比活力的運動風格。




王淨


夏朧


温貞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