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直言一開始看到綠色感覺難以挑戰,穿上去才知道效果奇佳。Gucci×The North Face綠色GG緹花羽絨外套9萬9000元、Gucci白色棉質襯衫2萬4500元、Gucci×The North Face GG緹花吊帶褲8萬7000元、Gucci駭客實驗室系列綠黃色緹  花運動鞋4萬600元。(JOJ Photo攝)


張睿家穿上另一套Gucci×The North Face,大讚印花與質感完全是他的菜。Gucci×The North Face森林印花拉鍊外套5萬6000元、森林印花圖案長褲4萬500元、Gucci駭客實驗室系列綠黃色緹花運動鞋4萬600元。(JOJ Photo攝)


Gucci×The North Face紫色短袖上衣1萬9500元。(Gucci提供)


Gucci×The North Face森林印花白色連帽衣4萬8400元。(Gucci提供)


Gucci×The North Face GG緹花漁夫帽1萬9500元。(Gucci提供)


Gucci×The North Face粉色連帽衣4萬2000元。(Gucci提供)

 因《如果花知道》中演出熱血刑警唐青松的張睿家,坦言過去雖然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面對這個角色反而更有挑戰性,直言這個角色很多橋段演出都是即興情緒「堆」出來的,有點像韓國電影《雞不可失》,笑料與內容並存,同時透過即興演出將演員的情緒融入戲中,並解釋只有這樣才會感覺到真實性,刻意的照本宣讀反而會有反效果。

對生活快步調困惑
 雖然在片中扮演著極富正義感的熱血刑警,但他仍對現在愈來愈快的生活步調感到困惑,好奇問他當時接下唐青松一角時的感想是什麼?他說初閱讀這個角色時,正義感與豐富的情緒是映入他眼簾的第一情緒,當他轉念想到人與人之間的對話靠著冰冷的訊息就能快速發送至對方的螢幕上,當做任何事都毫無人的溫度與感情時,或許這個「熱血」角色能為看戲的觀眾帶來一絲快樂與溫暖,影響力愈大愈值得。問他演出這部戲的最大收穫是什麼?他神祕的笑說「飆戲」。他說同戲時與前輩飆戲是最過癮的一件事,因為大家全部都是即興演出,稱職的演員,就是把角色的情緒內化到自己身上,透過鏡頭讓觀眾看到實際的樣貌。而這一點,他認為在與前輩們的對戲方面可說受益良多。

讚新裝適合新角色
 而當日進棚拍照則是穿上Gucci X The North Face聯名第二彈,去年雙方的聯名作品獲得市場高度關注,今年再度重開聯名系列自然又是話題指標,而延續Gucci貫有的生態可持續發展性,這次在聯名系列上頭也看得到。系列單品使用Econyl尼龍纖維製成,還有以漁網、地毯和各式廢料再造的物料打造全新聯名系列。而服裝結構也看得到大量90年代The North Face經典款式的復刻,種種充滿特色與亮彩色系的設計讓張睿家看得眼花繚亂,也直言穿上身反而有另一種自己從沒想過的造型感,效果是他始料未及的好,還笑說這一整套如果放在唐青松身上「應該很適合」。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