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村上隆與宇舶表再度合作推出聯名表,繽紛彩虹版的經典「微笑之花」圖騰十分討喜。(HUBLOT提供)


宇舶表與村上隆合作推出經典融合系列村上隆藍寶石彩虹腕表,限量100只,售價327萬元。(HUBLOT提供)


義大利籍拉力賽女車手Christine GZ在Extreme E電動車越野錦標賽表現不凡,佩戴ZENITH DEFY Midnight腕表。(ZENITH提供)


ZENITH與新加坡鐘表雜誌《SJX Watches》合作推出聯名表,重新復刻1969年的「Poker Chip」撲克籌碼骨董表。(ZENITH提供)

 腕表玩聯名,永遠是焦點話題。宇舶表(HUBLOT)最近攜手藝術家村上隆推出第二代聯名表,經典繽紛彩虹色系的「微笑之花」經典元素躍上表身,比起第一代全黑色系All BlacK聯名表還要討喜。真力時(ZENITH)擔任Extreme E電動車越野錦標賽官方時計,大方贈表給表現傑出的賽車手,其中不乏美貌與賽車技術兼具的美女車手,此外ZENITH也與新加坡鐘表雜誌《SJX Watches》合作推出聯名表,皆廣受好評。

 宇舶表與村上隆今年年初合作推出All Black黑鑽版的「微笑之花」聯名表,立刻在全球掀起搶購風潮,今年年末雙方再度攜手推出藍寶石彩虹版的「微笑之花」聯名表,透明藍寶石表殼搭配彩色寶石,搭載自製Unico機芯,全球限量100只。

 村上隆「微笑之花」聯名表共鑲有487顆彩虹寶石,構成可愛太陽花圖騰,12片彩色花瓣分別由紅寶石、粉色藍寶石、紫水晶、藍色藍寶石、沙弗萊石以及黃色和橙色藍寶石鑲嵌而成,活動花瓣可以優雅旋轉,可愛指數破表。

 ZENITH與分秒必爭的賽車運動有著很深的聯結,其中經典DEFYExtreme腕表具備1/100秒精準的計時功能,是賽車計時不可缺少的裝備,ZENITH是時下環保Extreme E電動車越野錦標賽的官方贊助商,近日車賽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登場,吸引來自全球的賽車好手同場競技,獎品即是Zenith DEFY Extreme腕表和DEFY Midnight系列腕表。

 此外ZENITH也與新加坡鐘表雜誌《SJX Watches》合作聯名表,雜誌創辦人蘇家賢從專業表迷的角度,以現代摩登的面貌重新復刻1969年問市的Chronomaster Revival「Poker Chip」撲克籌碼骨董表,以極簡的黑灰色調與夜光塗料取代原本的表盤設計,更添品味。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