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琪獨有的氣質和單眼皮讓她登上全球百大最美臉孔。(Ferragamo提供)


歡慶節日感中的金銀元素成為這次的設計主軸。(Ferragamo提供)


Ferragamo迷你Viva銀色小牛皮肩背包3萬6900元。(Ferragamo提供)


Ferragamo Viva粉色山羊皮尖頭蝴蝶結鞋2萬5900元。(Ferragamo提供)


帶有裝飾感的鞋跟是這次Holiday系列的顯眼設計之一。(Ferragamo提供)


Ferragamo Studio系列薄荷綠牛皮提包6萬4900元。(Ferragamo提供)

 Red Velvet身為韓團領頭羊團體之一,也是全球娛樂圈和時尚界注目焦點,曾登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稱號的瑟琪(Seulgi)則一直是備受矚目的團員,高顏值與高身兆身段,讓她展現后者氣勢與高人氣;身為Ferragamo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她,當品牌發表2021 Holiday系列時,自然由瑟琪擔綱,透過她獨特的神祕氣息,帶出影片背後欲導出的歡樂節慶。

鞋款綴以璀璨亮片
 這支影片由瑟琪收到一封義大利的神祕邀請函開始,帶出Ferragamo此季Holiday系列商品。Holiday系列都充滿了令人愉快的年節氛圍,從女士禮品中的穆勒鞋和F型高跟鞋,就點出了Ferragamo與其他精品的不凡之處,而這次在鞋款上更綴以璀璨亮片,另外鏡面金屬折射感的鞋跟也有粉色和金屬光澤等不同效果,都是女士系列中不凡的存在。

Viva蝴蝶結處處飛
 值得一提的是Viva蝴蝶結包款也推出全新造型,採用錦緞面料和桃色皮革製成,或是迷你版的銀色錦緞面料,都為派對帶來另一種奢華感。而Viva蝴蝶結仍是本次Holiday系列的核心點綴飾品,不僅可以在蝴蝶結包上見到,Penny樂福鞋上也能看到Viva蝴蝶結的身影,另外還有Studio包的編織皮革設計,就連耳環和手鐲都有強烈的編織元素。太陽眼鏡和腕表則以Gancini細節打亮飾品風格,小皮件也有品牌識別的壓花元素,展現無與倫比的不同魅力。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