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昇豪身穿義大利精品Stefano Ricci合身西裝,手拎鱷魚皮公事包,完美詮釋《茶金》名流仕紳形象。(JOJ PHOTO攝)


温昇豪交友廣闊,拍《茶金》期間地方好友為他加油打氣,吃遍地方美食,增胖3公斤。穿Stefano Ricci休閒裝,流露上流社會的奢華休閒品味。(JOJ PHOTO攝)


義大利精品Stefano Ricci鱷魚皮公事包,80萬6000元。(Stefano Ricci提供)


義大利精品Stefano Ricci鱷魚皮後背包,111萬5000元。(Stefano Ricci提供)


義大利精品Stefano Ricci酒紅色連帽羊絨防風外套,16萬1000元。(Stefano Ricci提供)


義大利精品Stefano Ricci鷹頭LOGO鱷魚皮腰帶,9萬元。(Stefano Ricci提供)

 公視時代劇《茶金》本周進入新高潮,飾演50年代知識分子的温昇豪扮相斯文帥氣。私底下的他也是時尚達人,穿衣品味一流,近日他受邀進棚拍攝本報的時尚專題,穿上要價破百萬的義大利精品Stefano Ricci男裝,猶如「温總裁」上身,流露上流社會名流紳士的奢華品味。

為拍好戲推掉新加坡邀約
 温昇豪2019年拍社會寫實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從人性角度探討廢死議題,今年5月的《火神的眼淚》播映後,讓延宕二十幾年的「消防設備人員法草案」重見曙光,可說好戲不斷;而新近上映的公視時代劇《茶金》,透過新竹北埔製茶家族的興衰沉浮,一窺50年代台灣風雨飄搖之際的大時代故事,同樣也獲佳評,温昇豪透露為了參與演出《茶金》,甚至不惜推拒來自新加坡高片酬的新劇邀約,「雖不敢說台灣戲劇終於可以和韓劇一較高下,但很開心這些好戲帶給社會正面反思的力量,將台灣戲劇提升到另一個最高的層次。」

 《茶金》拍攝時間長達4個月,故事地點雖發生在新竹北埔,但為了尋找合適的場景,劇組跑遍台北大稻埕、溫州街殷海光故居、大溪老茶廠、日月潭日月茶廠、花蓮文創園區,花蓮瑞舞丹大戲院等,幾乎繞了台灣兩圈半,箇中辛苦自然不在話下,不過温昇豪說,他非但沒瘦,還胖了3公斤。

 「因為,台灣到處是美食啊!」温昇豪笑說,他的朋友得知《茶金》是齣好戲後,為了表達支持,每到一個地方拍戲,當地的好友就會來探班,搶著招待他吃當地美食,加上他和郭子乾都愛吃,兩人會輪流買零食飲料請劇組打牙祭,一整天吃喝下來,不胖才怪。擔心體重過胖會連不了戲,他利用時間運動,一下戲就做引體向上、伏地挺身,郭子乾則是跑步,就算下雨也堅持出門跑個幾圈,為了享受台灣各地的美食,兩人都付出了代價。

Stefano Ricci上流社會最愛
 温昇豪這次身穿兩套義大利精品Stefano Ricci男裝,一套是灰色正裝,一套是休閒裝,風格低調奢華,以用料奢華、講究細節,服裝選用頂級絲綢、Cashmere、織錦等,皮件則採用最頂級的鱷魚皮革,有「男裝界勞斯萊斯」的美譽。

 Stefano Ricci男裝深受全球皇室貴族、政界精英和企業家喜愛的喜愛,包括阿聯酋杜拜皇室、汶萊王室、俄羅斯總統普丁、法國總統馬克宏、知名男高音安德列波伽利(Andrea Bocelli)、歌手艾爾頓強、湯姆克魯斯等都是品牌的粉絲。最近周杰倫前往巴黎聖日耳曼主場看球,也佩戴一條Stefano Ricci皮帶出席球賽,可見該牌在全球上流社會受歡迎的程度。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