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21冬季限量版 男士眼鏡系列,以品牌有力時尚宣言的成就為基礎。由 LVMH 集團旗下的專業眼鏡製造商 Thélios 負責生產,最優質的材料與製作工藝反映出 FENDI 自由奔放的創意與對「義大利製造」的承諾。

FENDI 配飾與男裝藝術總監 Silvia Venturini Fendi 進一步表達她對 FENDI 在創新及創意方面的願景,推出 FENDI Fragment 等新的故事與 FENDI Technicolor 等款式,呈現出全新色調和形狀。

這個將於2021年11月底,開始在 FENDI 精品店及全球精選高級眼鏡店中販售的系列,完美體現出 FENDI 品牌的經典設計特色,例如 FF logo 圖案,各種出人意料的形狀和材料組合,激發出對比的精彩火花,還結合了極為高超的製作技藝。


FENDI Fragment 
散發出創新精神的 FENDI Fragment,以酷炫十足的設計重新詮釋經典遮罩式太陽眼鏡。這款太陽眼鏡採用頂部平坦的扁長方形設計,雕花鏡片在兩側各有兩個獨特的接腳。金屬鏡腳上有一個橡膠嵌件,鏡腳尖端飾有 FENDI 著名的醋酸纖維材質方形端頭,反映出 FENDI 極為注重細節的態度。
注入現代金屬感的 FENDI Fragment太陽眼鏡,有兩個款式可供選擇:飾有 FF logo 圖案的灰色鏡片及飾有銀帶的純灰色鏡片。   
FE40028U 
16C:閃亮鍍鈀色金屬鏡腳及灰色橡膠,閃亮灰色鏡腳尖端與飾有銀帶的遮罩式純灰色鏡片。
16G:閃亮鍍鈀色金屬鏡腳及黑色橡膠,閃亮黑色鏡腳尖端與飾有灰色 FF logo 圖案的象牙色鏡面鏡片。

FENDI Technicolor
曾在2021-22秋冬系列中大放異彩的 FENDI Technicolor 太陽眼鏡,現在搖身一變,以經典的圓形造型及飾有獨特 FF logo 圖案的鏡片,重現世人眼前。精緻結構與形狀相得益彰,鏡框上方多加入的一道鼻橋,將這款太陽眼鏡變成真正的時尚宣言。以金屬注射工法在金屬鏡腳加上大大的鏤空 FENDI logo 圖案,還加上了彩色醋酸纖維材質的鏡腳尖端,表達出 FENDI 的無比創意與創新精神。    

FENDI Technicolor 太陽眼鏡反映出2021冬季限量版 男士眼鏡系列的晝夜色調,有加上金色細節的純棕色鏡框,搭配飾有 FF logo 圖案的綠色鏡片,以及加上銀色細節的純灰色鏡框,搭配飾有 FF logo 圖案的藍色鏡片。

FE40027U  
32Q:純棕色搭配青銅色鏡面遮罩式鏡框,飾有綠色 FF logo 圖案的金色鏡面鏡片,閃亮金色金屬鏡腳,閃亮軍綠色鏡腳尖端。
16X:純灰色搭配白色鏡面遮罩式鏡框,飾有藍色 FF logo 圖案的銀色鏡面鏡片,閃亮鍍鈀色金屬鏡腳,閃亮象牙色鏡腳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