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黃遠近日在《斯卡羅》表現亮眼,殊不知他成名很早,20歲就拿下金鐘視帝,佩戴獨立製表Moritz Grossmann百萬名表,展巨星風采。(攝影/JOJ PHOTO.服裝提供/Boss)


黃遠和父親黃仲崑曾在20多年前為動畫片《魔法阿媽》擔任配音,當時他才7歲,片酬是一盒便當。佩戴可登山潛水的域峰表,狂野奔放。(攝影/JOJ PHOTO.服裝提供/Boss)


域峰表(Favre Leuba)的Sky Chief Chronograph計時碼表,防水100米,9萬3000元。(瑞博品提供)


域峰表(Favre Leuba)可登山、可潛水的Raider系列Bivouac 9000專業表,直徑48mm鈦金屬表殼,具氣壓、高度顯示,防水30米,23萬5000元。(瑞博品提供)


獨立製表Moritz Grossmann玫瑰金鏤空腕表,翻轉機芯表盤,限量8只,155萬元。(瑞博品提供)


獨立製表Moritz Grossmann玫瑰金GMT腕表,小秒針具停秒裝置,格羅斯曼按鈕式手動上鍊裝置,118萬元。(瑞博品提供)

 星二代黃遠最近在《斯卡羅》飾演「蝶妹」温貞菱的弟弟「阿杰」,有亮眼的演出,其實入行得很早的他,20歲不到就在電影《酷馬》飾演男主角,隨後又以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拿下金鐘獎視帝。提到過往的輝煌成就,黃遠羞紅了臉連連搖手說「沒什麼」,還自己爆料:「其實,我7歲就入行嘍!」

7歲初試啼聲累到想哭
 近日由王小棣導演於1998年執導的動畫片《魔法阿媽》4K修復版,即將在11月26日全台上映,發想該片故事大綱的編劇黃黎明,即是黃遠的姑姑。黃遠笑說,動畫裡笑中帶淚的「嬤孫情」,即是他與阿嬤的故事,除了阿嬤不會魔法之外,絕大部分的故事情節都是真的,當時他才7歲,也在影片中配音小牛頭一角。

 黃遠7歲就踏入演藝圈初試啼聲,但經驗並不怎麼美好,當時他和爸爸黃仲崑一起進錄音室配音,台詞雖只有幾句話,卻錄了一整天,只記得很累、很無聊,一直吵著要回家,還差一點哭出來,更慘的是因為是幫姑姑的忙,沒有片酬,只在中午吃了一盒便當。

名表彰顯品味與氣質
 黃遠感慨地說,如今他長大了,回頭再看《魔法阿媽》4K修復版,讓他有更多的感觸,當年他事事仰賴依靠、整天膩在一起的阿嬤,如今已91歲高齡,疼愛他的姑姑則已離開人世,一部動畫串起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也見證成長的軌跡。

 黃遠進棚拍攝時尚專題,以正裝搭配獨立製表師Moritz Grossmann的年度力作Backpage Transparent腕表,要價破百萬的名表上身,流露不凡的紳士品味與巨星氣質,另他也以休閒裝扮搭配瑞士戶外專業腕表品牌域峰表(Favre Leuba)經典RAIDER系列Bivouac 9000腕表腕表,詮釋狂野奔放的時尚風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