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宣布歐陽娜娜成為眼鏡系列全球品牌代言人。 (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太陽眼鏡,1萬2800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方框太陽眼鏡,1萬3800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歐陽娜娜可說是近日大陸話題女星之一,除了公開獻唱《我的祖國》被大陸網友推爆外,發行新專輯《NANA藏》並在上海舉辦首個跨界藝術展-211042藏,行程活動可以說是排滿滿。而身兼流行歌手、大提琴家的她,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身分-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系列全球品牌代言人,可見歐陽娜娜在大陸的超高人氣不容小覷。

 另外這也不是歐陽娜娜第一次與Ferragamo接觸,早在2017年時她就曾受邀至米蘭觀看Salvatore Ferragamo 2018秋冬時裝秀,當時氣勢就不同其它女星,加上近幾年她對藝術的堅持與熱愛,相信是Ferragamo相中她擔任眼鏡品牌大使的主因之一,而歐陽娜娜本人對於這次的合作則表示:「這次能夠成為Salvatore Ferragamo眼鏡系列全球品牌代言人,攜手品牌一同開啟新的篇章,我感到十分榮幸。希望能與Ferragamo的眼鏡系列,一起和大家共同開啟新的視界。」

 對Salvatore Ferragamo這個擁有百年精髓的精品品牌來說,與年輕一代的歐陽娜娜合作可以說是十分聰明的投資,既能使品牌形象年輕化,也更容易向年輕一代遞出善意,從而培養年輕鐵粉。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