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話題性的GUCCI Aria系列,是今年的重量級話題作品。(GUCCI提供)


GUCCI這次內部能見到GUCCI x Balneciaga的作品。(GUCCI提供)


曾之喬以成熟的雙排釦風衣搭配Peekaboo Iconic包做為日常造型。(FENDI提供)


王嘉爾一身FENDI裝束,搭配黃色Peekaboo包相當搶眼。(FENDI提供)

 精品品牌話題系列在台登場。GUCCI在100周年時發表了全新Aria詠嘆調系列,並於台北101四樓公開展示。FENDI Peekaboo限定系列預計10月中旬上市,但不少藝人已搶先取得限定款,並大方在個人行頭上添上一筆。

 王嘉爾、楊丞琳、曾之喬等近期均打理不同造型,搭配FENDI的Peekaboo限定系列,王嘉爾以一身FENDI印染Logo套裝搭配FF Logo登山靴,手拿最新Peekaboo黃色包款,時髦大方;楊承琳則以條紋上衣搭配細格長裙與Peekaboo限定系列,同時大秀誠意事業線,霸氣十足。曾之喬以雙排釦大衣與若隱若現的美腿造型出鏡,手拿Peekaboo子母包,展現動人魅力。

FENDI 包款多種
 本次將發表的Peekaboo限定系列,包含Peekaboo ISeeU、小型款式Peekaboo ISeeU和迷你Peekaboo Iconic等多種包款,而這次的限定系列其顏色相當吸引人,採用彩色粒面皮革和厚實的Selleria車縫線,是FENDI獨有的技藝。而全新配色則包含:含羞草黃、鬱金香紅、靚藍色和松露灰,搭配銀色的五金釦件,展現這次限定版Peekaboo的超凡魅力。另外此限定系列還有配套的Nano Peekaboo吊飾和飾有口袋的Strap You肩帶,完整傳遞FENDI Peekaboo與眾不同的核心精神。

GUCCI 讚賞過往
 針對Aria詠嘆調系列,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形容這次的百年作品是對歷史過往的讚賞,從織物面料的使用,過去GUCCI馬術世界的光榮汲取創意,或是從好萊塢過去的影象取得設計靈感,並為此周年帶來全新的GUCCI形象-他找來Balenciaga的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聯名合作,打造GUCCI X Balenciaga聯名作品,成為時尚界的重磅話題之一。而此次在台北101展示的GUCCI Aria Collection以深色紅磚形式打造空間,內部將展出GUCCI Aria系列作品,同時由假人模特兒以各種有趣姿勢,擔任Model,相當有趣。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