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98 年以來,蕭邦成為戛納電影節的官方合作夥伴,其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卡羅琳·舍費爾 (Caroline Scheufele)對電影充滿了熱情,並認識擁有才華橫溢的演員們。在這些電影明星的圈子裡,委內瑞拉演員亞歷杭德羅·諾內斯 (Alejandro Nones) 已經成為蕭邦的朋友,選擇蕭邦的作品來宣傳他的電影。

 亞歷山卓·諾納斯(Alejandro Nones)首次出道於 2007 年在墨西哥電影《洛拉》中,由佩德羅·達米安 (Pedro Damián) 製作的 érase una vez(《洛拉,黃飛鴻》),近年來已成為西班牙語電影界的主要演員。他日前因在Netflix電視劇-Who Killed Sara? 《誰殺了莎拉?》飾演了拉茲卡諾角色而聲名大噪。在今年9月的第 78 屆威尼斯電影節上,他與卡羅琳·舍費爾 (Caroline Scheufele) 一同亮相,宣傳他的最新電影,由洛倫佐·維加斯(Lorenzo Vigas)執導的2021年墨西哥電影-盒子《La Caja》,該片它被選為在第78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上角逐金獅獎。作為狂熱的電影愛好者,蕭邦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卡羅琳·舍費爾 (Caroline Scheufele)藉此機會表達了她對這位委內瑞拉演員的欽佩和敬意,她將其選為品牌之友。

“非常榮幸能將亞歷山卓·諾納斯(Alejandro Nones)這樣的天才演員與我們品牌的形象聯繫在一起。作為一位完美的紳士,他對蕭邦對道德的重視和製錶工藝很關注且欣賞。我希望我們能長期陪伴他在追求他輝煌的職業生涯裡,卡羅琳·舍費爾 (Caroline Scheufele)說。

 
風度翩翩的紳士風範


除了他的風格,帶給人紳士正直的氣質外,品格和個性也是他個人魅力所在之處。他以傳統的傳承為指引,以前衛的精神擁抱未來。更簡單的說,他勇敢做自己。他通過他的遭遇、他的經歷和他在日常生活周圍中發現美,把他的生活變成一件藝術品。這就是亞歷杭德羅·諾內斯 (Alejandro Nones)的獨特之處,蕭邦 (Chopard) 將其視為當代紳士的優良典範。由於沒有什麼東西比手錶更能體現這些價值,亞歷杭德羅·諾內斯 (Alejandro Nones)可以藉由他與品牌的合作,找到與他性格相互協調的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