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Rose以性感典雅的細吊帶透視洋裝現身,成為焦點。(Saint Laurent提供)


大氣墊肩與典雅裙裝,Saint Laurent本季帶來獨有自由意識。(Saint Laurent提供)


搶眼的配飾與平實的服裝配色,是創造視覺衝突手段之一。(Saint Laurent提供)

 Blackpink的Rose朴彩英現身Saint Laurent 2022春夏秀場時,以細吊帶透視小黑裙搭配珍珠鎖骨鍊打造冷豔絕美風格,瞬間秒殺開秀前所有目光,而她高冷格調、獨立自主個性,也十足相襯品牌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心中的Saint Laurent完美形象。

 這一季2022春夏大作是向Paloma Picasso的獨立精神致敬,可以說是繼今年夏季系列的自由沙漠、秋冬系列的峭壁岩礁後,擁抱群眾回到自由之都巴黎,再度挑戰女性自然主義的三部曲。自由的本質與思想在服裝細節中表露無遺,溫柔婉約的長版洋裝,搭配立體寬大的墊肩,成為一種對立,也是一種捍衛自我的潛意識。性感的貼腿長褲融入了海灘邊的比基尼設計,間接穿插從檔案歷史庫中挖出的印花圖騰;顯眼色系的手套、長夾、配飾等,與套裝呈現強烈的對比,如同自由一詞背後意義,無法被拘束住的思想,從過去借鏡,帶來未來新希望。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