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限量聯名禮盒9/23號後在官網火熱預購中)

英國頂級奢華保養品-LUXE YOUNG與研發團隊於2015年,一同與英國皮膚研究中心,通過嚴謹的實驗,終於研發出適合亞洲人肌膚的保養品。產品採用高科技生化技術,能將全新二裂酵母與海洋精華導入,喚回超乎想像的迷人光采奧秘。 而LUXE YOUNG品牌就於今年榮獲《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的肯定,更是在近一千件產品中入圍,一舉奪下兩個獎項!

LUXE YOUNG得到如此殊榮並攜手聯名當代藝術家-D.G. Lampaulus(DG)推出 LUXE YOUNG 御顏奇肌5件組藝術限量聯名禮盒。此次的限量禮盒除了的經典產品-御顏奇肌5件組外,最大亮眼是隨限量禮盒內所附贈DG的最新畫作《花花世界Colourful World》之等比例縮小限量復數畫,每幅均有單一編號,全球限量999幅,對於沒有收藏藝術品的人來說,這將會是開啟收藏藝術品的第一扇門。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

公關總監James表示,近年來,藝術跟實體產業的連結在市場上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像是一些國際品牌都也與藝術做結合,不僅是反映在銷售與業績上,視覺空間與商品展示方式上也與多年前不同,近幾年,我們在台灣也能明顯地的感受出,藝術已經與生活及商業有許多緊密的結合。在這次合作中,將會捐出部分收入給予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希冀可以在醫療中有需要遠地就醫的孩童和家人也能夠感受這份溫暖。
 


知名藝人Junior韓宜邦表示,我是真心推薦這系列產品真的好用,剛好聽說LUXE YOUNG要跟藝術做聯名,這就讓我更有興趣,另一方面我覺得聯名禮盒裡的版畫很值得收藏。所以LUXE YOUNG 無論是從產品的內容物到外面的包裝都展現我們對生活的一種態度,不會因為跟藝術聯名就覺得很有距離,品牌也很有誠意,結合多方元素,會非常超值收藏。

英國奢華保養品LUXE YOUNG網址 https://www.luxeyoung.co/
當代藝術家DG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d.g.lampau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