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大秀由名模Gigi Hadid領銜,在細節融入皮革工藝元素。( Tod's提供)


名模Gigi Hadid為大秀壓軸,充滿空氣感的運動外套詮釋優雅運動風。(Tod's提供)


Tod's T Timeless系列包款尺寸迷你小巧,風格優雅。(Tod's提供)


Tod's手拿包風格優雅,T字LOGO飾釦的辨識度很高。(Tod's提供)


融入Tod's豆豆鞋元素的LOGO手拿包和服裝。(Tod's提供)


Tod's以皮革在領口、袖口和衣襟滾邊,不僅可以增加耐用度,還可勾勒出線條曲線。(Tod's提供)


Tod's春夏女裝色彩鮮豔,並在細節融入皮革工藝元素。(Tod's提供)

 Walter Chiapponi接手Tod's創意總監屆滿兩年,成功地將原本小資休閒的品牌形象,朝高檔優雅方向修正,剛在米蘭時裝周發表的Tod's春夏服裝,質量俱佳,並在細節融入皮革工藝與技術,連帶也讓皮包配件更加吸睛。

 Walter Chiapponi是個電影迷,本季的靈感源自費里尼的《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馬克羅布森(Mark Robson)的《娃娃谷》(Valley of the Dolls),60年代色彩豔麗的A字裙、迷你裙、太空裝外套,充滿了未來感,色彩以祖母綠、橘色、青金石、紫水晶等彩寶色系為主,絢麗奢華,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想讓運動服裝變得更加優雅,且看起來更加別致。」

皮革滾邊 勾勒曲線
 在細節上,可以看到皮革工藝的元素,例如以皮革在領口、袖口和衣襟滾邊,不僅可以增加耐用度,還可勾勒出線條曲線,或是在白色開襯外套上裝飾皮革原色的大口袋,另外皮革編織的元素也融入針織洋裝之中,服裝與配件相互呼應,更添趣味。

 Tod's近來深受歡迎的T Timeless系列包款,款式以優雅經典的手拿包居多,尺寸迷你小巧,裝飾性強烈,為Tod's大秀領銜與壓軸的名模Gigi Hadid則拎了一只融入豆豆鞋元素的LOGO手拿包,豆豆鞋襯在包包底部,風格街頭陽剛,為優雅運動風下了最佳註解。

 Tod's鞋則以實穿舒適的厚底涼鞋為主,厚實鞋底加厚加寬,有軍靴的耐用,又具備涼鞋的清涼舒適。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