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1012021 WORLD MASTERPIECE大師之作》開展記者會,
名模邱馨慧展演MIKIMOTO頂級珠寶作品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貴橄欖石珍珠頸鍊
18K白金鑲嵌鑽石總重約37.86克拉,搭配日本Akoya珍珠(珍珠尺寸約6.00-9.00mm),與一顆重約95.61克拉貴橄欖石。
參考價格約NT$ 14,500,000
顏色通透且色澤悅目的大克拉數貴橄欖石相當少見,同時它也有"幸福之石"、或"太陽的寶石"的美譽。古埃及、阿茲克特、印加文明將貴橄欖石視為將人類肉體淨化、平衡的寶石;在埃及是法老王們喜愛的寶石,常被拿來做為王冠的裝飾品,被認為是一種具有太陽神秘能量的寶石。
而珍珠寓意為美滿幸福、平安健康的象徵,過去在西方也被視為是月神的寶石,有著強大的守護力量。這件作品結合了太陽與月亮的美麗故事,以鑽石閃耀其中,優雅華美又充滿能量。



Mikimoto Jeux de Rubans
頂級珠寶系列珍珠鑽戒
18K白金鑲嵌鑽石,搭配日本Akoya珍珠(珍珠尺寸約3.25-8.25mm)
參考價格約NT$ 1,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