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ENDI 2021 秋冬女裝系列大秀首度亮相的 FENDI Touch 包款,外型散發出嫵媚極簡風格,是一款使用上機能性十足的肩背式包款。包身上極具辨識度的品牌 logo 圖案,為 FENDI Touch 包款的洗練線條增添不凡品味,而從這款不可錯過的配件上,更能瞧見 Kim Jones 與 Silvia Venturini Fendi 對 FENDI 品牌所抱持的嶄新願景。

雙角撐及金色金屬配件等顯眼細節,襯托出 FENDI Touch  包款揉合時尚造型及實用性的純粹和基本設計。只要輕觸絕無僅有的金色 FF 搭扣,便能打開包身上的翻蓋,將 FENDI 的 logo 圖案變成一個精心設計的鎖扣。


FENDI Touch 包款的中性色調,在時間長河中也不減其光彩 – 從黑色到駝色、從棕色到灰色,以及帶有蟒蛇皮紋細節的白色,而精緻的光滑軟墊皮革款式,看起來時尚又前衛。

外觀小巧,包內收納空間卻非常寬敞,再加上可調式和可拆卸式的肩帶,完美的 FENDI Touch 包款能夠滿足現代、強大,又始終散發時尚氣場之 FENDI 女性對機能性的渴望。

FENDI Touch現已於全球 FENDI 精品店及 fendi.com 官網皆有販售。